設施-巫條霧繪

 


 




首級彎曲而變形成胎兒般的亡骸,大概像朵被折斷的百合花吧。




但或許,更像

也不一定.............................

 


 


[因為至今我一直輕藐自己生命的全部,所以當我遇上徹底的死亡,一定能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久病在床的巫條嬢如此想著,不謀而合的,這就像某些擔任漫畫家多年的活死人般,有同樣生不如死得體悟

漫畫家們最終都會選擇高刺激性的休閒娛樂也是因為如此,而巫條藉建築大師荒耶的巧手-及自身巫淨家的天份 終於成功成為一具優秀的"遊樂設施"...也為巫條大樓的蕭條帶來一線生機

本設施擁有令使用者及設施本體直接飄浮--如NASA太空人模擬訓練般...

更甚者可隨心所欲進行各式角度空中翻滾、穿梭、急落下...etc 可謂革命性的多功能!!

但是使用本設施,需使用者本身進入忘我的境界...若是隨便醒來 摔了下去就沒人可救了...

但是,如荒耶般名匠--也總是脫線在關鍵的地方

本設施的核心--巫條小姐...是早已不能用眼睛的人.....到底是誰要來指望她的空間感、距離感及視力呢....?

悲劇就那麼一次次發生了....先是有使用者不聽勸的隨便醒來,再者有人嘗試各種高難度翻轉,導致設施負荷困難....


終於在出了第8條人命後勒令停業.....


[我已經不可能像那一晚再度迎接死亡...因此我才想盡可能再次接近它,雖然還想不出點子........]









[她最後的意志不是飛行,也不是飄浮,而是用墜落這個單字做為終結]









[她該不會又看錯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