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有不少友人對我推薦這款遊戲

說是集熱血 惡趣味 腐 於一身也不為過

但我卻一直提不起玩興 而將此事遺忘

前些日子有友人聊到做COS服,意外的又聊起這遊戲,趁勢跟學弟要了漢化版後,花了約一個月慢慢的玩

就結論來說 這遊戲[根本不是讓人玩律師.而是享受各種檢察官帶來的無窮樂趣]

嚴格來說 這遊戲若以偵探故事之類來比較 實在是有諸多的不合理,但卻一點無損這遊戲的樂趣

鬥垮檢察官、 將証人逼成真凶 是遊戲的內容,基本上大部分章節都是開始就會知道真凶 只是看怎麼用證據凹回

(連僅代打一次律師的御劍能都能享受這種樂趣)
面犯罪手法的奇想天外 以威喝逼出暗示 從證言聯想出用何種證據反擊..可說是痛快淋漓

當然 如上述 對我來說 最大的樂趣還是看檢察官們的表情與動作了..目前我喜好的排行是

1.將102號咖啡扔過來的戈德


2.冥自認為必勝時行得禮..那陶醉的神情

3.白眼凸出的御劍

一般我所知 女性友人對女強的的冥,及注定總受的御劍較有愛

然我卻偏愛咖啡檢察魔 好男人-戈德~







收集的畫面


捏他性搞笑...是一陽指 還是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