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Yahoo!奇摩系列遊戲中的[知識+]..算是最近紅起來的遊戲

想來這已經是我玩的第3款了 我玩過系列中[家族][拍賣][知識+]..等三款

其他像[購物][大摩域]都是有開角色進去試玩一下

 


[家族]
我在01年2月時 以通用帳號開了我在[家族]的角色 熱衷的玩了大概2年左右

 

我開的第一個角色叫"東方第一琉璃騎士團" 這帳號現在還在
命名典故是機動戰艦+五星物語
 
第二個是同年7月開的 叫"六門天外之世界&MONSTERCOLLECTION"
看也知道 是為了六門而開 是現在少數會動的  (不知不覺這隻練的最強

後來在04年8月又開了一隻 不過這隻沒什麼在練 所以封了

雖然號稱熱衷 其實我玩的滿遜的 知名度低 水準也不高 現在也幾乎沒再碰

當時開第一個角色 是拿來當倉庫用的
第二個角色則是為了推廣遊戲 而成立來當公會
第三個原本是有意發揮成主力  但後來因種種原因做罷

這款遊戲最大的缺點是常有人亂入 進來打一下就跑  而往往為了清楚這跑進來亂的造成的殘骸 
你還得多開管理狀態

優點嘛 就是凝聚人氣 我自己也參加過幾個別人的公會 基本上還算不錯
另外因為這遊戲門檻很低 所以遊戲人數相當的高


 

[摩域]
原本抱著試試的心態登入.但發現到這已經是個死了滿多部分的遊戲
我感興趣的部分都已經停止更新 也沒有玩家了 所以過沒幾天就放棄 再也沒連上去過



[拍賣]
目前練到214(參數是良478 普5 差0)

由於最早的資料已被系統移除 所以不可考 不過印象中也是高3左右開始玩
原本只是因為意外抽到獎品 想轉手掉 所以開帳號來賣

 

後來越玩越樂衷 也偶爾幫朋友代買賣
上到大學後 因意外與另一興趣相結合 弄的天天花數小時在這上面
但到了大3就突然冷下來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上去練練

我三姐現在玩的要比我大的多 同時開3個帳號 雖然每個的級數都不高 但數值之優 非我能及
有時我還得靠她那的援助

話說這遊戲除了在網路上玩外 另一種樂趣就是要求見面的網友了  我姐曾遇到看來像黑道老大的
我也遇過像中年爸爸的...都是怎麼看都不像會玩的人吶

當然也不是沒遇過白目 不過因為我們玩的算滿保守的 所以比例上沒那麼糟 但有時被密 問了一堆有的沒的 那實在很煩

倒也不是沒夢想過練到破千(可以得到金牌) 但實在是一來沒時間 而來沒那個資源...現在只能龜速爬升了
不過因為從沒被做掉  所以沒掉過% (差0)這點算是滿值得高興

 這遊戲麻煩在 比較要常跟人溝通 且 人性貪小便宜的心情很明顯  


 

[購物]
因為懶惰又膽小 所以上這地方去砸錢 不過意外的是收穫的品質還不錯 以後有考慮再玩

[知識+]


最近最熱衷的一款 趁暑假每晚玩一點 目前還沒打入排行榜

這款有趣的地方是時間的掌握.由於升級方式特殊 不是你投入很多時間就一定有用 
每天有限定解任務的次數  越高級的玩家 才能在一天做越多事
且由其他玩家來負責評斷 才能得到經驗值 可說是款大型解謎遊戲(當然 評斷其他玩家也算任務 可以得點經驗)

不過這款遊戲因為太過老少咸宜 所以白目特多 玩的心情不是很好 也有不少做弊的人

某方面來說 這是款在比使用GOOGLE速度 及效率的遊戲
 
我目前只待在[動漫卡通]這個分流  白目尤其之多

另外就我觀察 最熱門的分流好像是[性教育][兩性關係]..越晚越熱鬧  經常可在首頁看到呢

這遊戲可以看盡網路新生代的兩大特性 「貪」「懶」

無論是那一方都是如此  一方就是為了撿現成的才來
另一方則為了任務點數 無所不為  

另外 諷刺的是 本遊戲最大外掛 其實不是GOOGLE 而是這遊戲本身 原因? 不就「懶」嗎?

因為就是不想自己用外掛 才叫別人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