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座斷背山』

我也不例外.....我最近看到了一座山    我萌了

是很萌很萌啊!!!

第一座   這山上山下 如此的力與美



第二座  這背  斷的可謂漂亮!!


是啊  我熱愛這種肉體的言語...謹只於心領神會   這便是  我心中的  斷背山卡




第三座   啊~~~無法言喻   真的只能用身體來感受這種萌的語言

有人問這第三座雙子峰 是斷那一邊....老實說 兩邊都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