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前 畢竟是沒有什麼跟朋友吃大餐的機會,跟自己家人吃又不能亂來

直到高中畢業的謝師宴那晚,我潛在的(黑暗)料理人之血  才開始有覺醒的徵兆

 

那一天是這樣的,在飽暖必腦殘的狀況下,我所在的那桌開始玩起 表面張力遊戲(輪流加飲料 加到滿出就要喝 的遊戲)

一開始倒也沒怎樣,飲料混喝(可樂+沙士之類)也不是什麼怪事.....第一輪才到一半人時 飲料就已經滿了

大家開始謹慎起來....但似乎仍不夠有趣....

第2輪到我時,已開始不耐的我,  很順手的將手中的咖啡奶球倒入......

 

這個無意識的舉動,似乎讓某種命運的開關被扳起

   我很確信 雖然現在已回想不起高中同學的臉

但那一瞬間...他們的眼神...是戰士...不...是獵人的眼神

 

接下來,就如眾人所預料的,湯、汁、醬、茶、冰 所有勉強視為液體的東西都進去了...遊走邊緣的果凍類,也由於技術得分 而被承認


戰意越來越高昂了...就如玩層層疊般不能大意


輪到某同學時...他似乎盤算者,要破壞均衡  此時!看著我們導仔走來

 


『老師!!  你要不要玩!?』

 

 

就這麼一起身招呼老師的動作

就這麼將注意力從戰局拉開的瞬間

 


便已宣告他的  敗  !!

 


起身的動作產生的幽波, 使表面張力-連帶他的表情   崩壞了....

 

也就是這麼一瞬間,我領悟了黑暗兵法的真諦......


我抽身了


第2戰後  乃至到最終戰    我都沒再下場    因為我的目的已達成了   


戰一杯   爆十杯


之後班上近3分之1的人   毀於命運之夜.....而這命運正起於我

 

遊戲不是我開的,懲罰不是我設的,飲料不是我倒的,但  使班上混亂的  是我的殺意

 


自此之後上了大學,進入了社團....我仍不斷的進行著   我的大業至今  尚無一敗  亦未得一勝   是了   此生已無意義  只要混亂不斷被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