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FOREVER視覺中毒.怠惰過量

日本之行~其之一~
無責任的興團日本之行紀錄四格漫畫

  


各位客官:若看不清楚,請點圖放大

另外,這是不定期連載,真的!是不定期喔!!XD

N:是啊  大家腦子裡都是同樣的畫面


日本之行~其之二~
日本行第一日第三篇,我們還是沒到旅館。

 


這位大叔,我的印象不深,只記得他是上班族,所以給了他一個適合的外型XD
下一篇,我們應該可以到旅館了吧…XD


N:話說,第一格到第二格間 其實渡過了10多分鐘,我們也一直很怕坐錯車而一直討論著

直到  鼓起勇氣  去問那位大叔  (其實他應該已經看了10多分的好戲了吧....)

這位大叔似乎是在做些資訊產品的貿易工作  總之 是個有趣的人

第一次感受日本電車,不久大家目光就都注意在車掌姐姐身上

我們轉車時 她也剛好交班  沙君沒有逮到機會去要求拍照  真是錯誤


日本之行~其之三~
日本行連載第三回,一次雙回大放送XD

 



第一天終於結束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ORO:池袋的機車設定--東口西武,西口東武   沒畫出來呀...

yutari:現視研宅人部隊......
第一篇的最後一格
日本之行~其之四~
各位久等了。第二天終於開始。





如果有人想問為什麼他會在電梯中喘氣,請各位自行想像含著一根熱狗,從B1坐電梯到35F要花多久的時間,你卻不能咬它,只能一直含著的感覺。

如果仍然不能體會,那就問當事人吧XD

N:嘴會酸

惡夢之嵐:我只有這一句:我要食熱狗啦! XDDDDD
日本之行~其之五~

賀!史上初.兩日連續連載~~~XD
第二天開始正式的行程,第一站的目標是日本最大的二手物集散地-
中野




日本都市的烏鴉真的是又肥又大又可愛,不只在都市,
神社更多,連叫聲都非常有趣。

後來發現,那個「嘛社長」的周邊產品不少,關於這點後面幾天時再說。


日本之行~其之六~
停了好一陣子的日本之行連載再開!

接下來應會回復到先前的更新速度。

請各位繼續觀賞。(敬禮)

一如往常,請點圖放大





話說,我本身確實很少夾娃娃,所以等級非常之低。夾不到也是正常。

但那個鬆弛度給我的衝擊就有如對穿腸先生聽到唐伯虎的對子一樣。

那真的叫「聞風不動」…

在這之後,我也陸續看到許多莫名奇妙又創意無限的坑錢夾娃娃機。

在以後的四格會告訴各位。



TORO:哼哼,那是因為阿FO沒有抓到這布偶的死穴!!
日本之行~其之七~
第七回了,沒錯吧。

第二天也過了一半了,老實說想說出來的東西太多了。但卻又無法每件事都畫出來。




第二回的最後一格那種微妙感,因為印象深刻,所以畫出來。

大家也感受得到那種詭異微妙的氛圍嗎?XD

N:

南瓜:天啊!那麥叔叔好帥!!XD
日本之行~其之八~
嘎啦嘎啦~碰碰~~!!

麥當勞篇突入!!


接下來是意想不到的超級大長篇啦啊啊!!






對不起,上面完全是唬爛的
根本沒有大長篇



最近太興奮了一點,我會自制的OTL
我畫得非常愉快。
啊~小愛好萌~///
▽///(拖走)


PS:日本的麥當勞沒有糖醋醬,取而代之的是BBQ醬與泰式酸甜醬。
相較之下,我覺得台灣的糖醋醬果然是傳奇性的調味料…


EAFFEAR:あ!なのはちゃんとフェイトちゃん発見!(あいちゃんも)
日本的麥當勞阿~不知道薯條有沒有辦法也帶給人們這種震撼呢?

日本之行~其之九~

第一天白天的行程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不過晚上還有的瞧哩…

第二天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說句老實的…是因為我技窮了啊啊啊~~(淚奔)

下午的事情被簡略的帶過了…對不起OTL

不過下午的行程很分散,也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發生。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等人…



最後我們大概等了三~四十分鐘,遲到的理由我忘了。
來人啊!解釋一下!

N:理由?   因為我們被二手同人及遊戲吸住了啊啦啦啦

日本之行~其之十~

賀!!終於離開中野了…

真久啊…(遠目)






這兩篇我畫得到挺開心的,因為嘗試了不少以前沒畫過的方式。
第二篇的第一格畫得我精神衰弱…我討厭背景啊啊~><|||

Inori非常的享受這種「不知道下一站會上來哪樣的西裝大叔」遊戲,看著車停下來前外面像跑馬燈一樣的西裝大叔們,我覺得真的很像拉霸…

N:事實上,不止INORI的大叔
沙君自第一晚看到那位美人姐姐車掌後  也一直唸唸不忘

hsiangsho:讓我想起,小時候去日本時的御姐車掌.....XD
相關:
[06]池袋 一波四折
[06]中野 惡魔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