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上吧

R:走了!!!(敬禮

您的英姿 會深深烙在我們靈魂的

願興團榮耀長存~!!!(推進器加速桿到底




R1.....R1代替了我 去迎戰了那最凶惡的敵人....拿鐵三連星



時間回到一個月前,去台中閒晃 並協助巧可等人外拍

在回來的那天早上  在全家,看到了不可思異的東西...

全家的紙盒咖啡系列,推出了新款的三種拿鐵

向來習慣去嘗試各種新的咖啡飲品的我,縱使面對那似乎不太尋常的
口味也還是選擇一戰



此戰的結果  由我的敗北而暫告一個段落





先前與另一友人曾覺得合作收集台灣各式咖啡飲品的照片,等累積到一個量後做一個網站或BLOG來當記念版


這個計畫除了我自身慢慢喝慢慢拍外,也托以其他友人響應-----畢竟有幾間的咖啡我實在不喜歡喝(例如偉恩)





然後  數日前.....

R:全家咖啡在特價,玫瑰、香橙、蜜桃拿鐵  買2送一

待會準備來去挑戰    奇妙的調味...


N:...我喝過蜜桃     那滿嘔的.

(已經不是第2瓶打折   而是買2送1啦......銷量那麼.....?)


哎呀呀...聽起來很刺激

要幫我把另兩款戰下嗎?

因為它3種50嘛...又不想買重複的...




所以......R1........他代替了不爭氣的我  出征去了.....




11/8   玫瑰還不錯嘛~





11/9  拿鐵三連星之2~  某R才沒蠢到1次3種口味下去







之後....MSN上 只留下這樣的標式

Rayearth(香橙拿鐵 效果:氣力150,HP強制10%)..................


11/10   這蜜桃拿鐵意外的驚人....頗為詭異   不知如何敘述


N:一開始就挑戰那款的我  真是自找
 

我記得   那是一種  鼻子跟嘴巴好像在不同次元的感覺

聞著果汁味  喝著糖漿咖啡....


香澄還能講個所以然來   這蜜桃還得慢慢琢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