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物館的第一期展覽,由於剛好卡住我當兵的時間所以無緣見識

這次剛好一群人有空,便在挑戰完故宮的大英博物館展後,殺往明日博物館參觀

第2期展覽的相關介紹請參照 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這一期的主題應該是偏向--住宅與生活     至少我是這麼解讀

不大的展場中,立了五座"小屋"  內裡裝潢或畫上五位風格迴異的創做感

場邊也立了一個詢問創作者們對於"住" 的感覺之問答


展場的第一個感覺是小   悶   舊

但在這樣的環境中  也有著 特別  有趣  及---帥哥美女很多(某人發現的)  這種景象



五種概念說實話都不是人住的~



不要說吾輩是不懂藝術的俗人

這些大師概念  還真是除了覺得新鮮外不會有別的

或許會潛在性的刺激些想法  但具體來說,真的如走馬看花

雖說  單位費了些心思布置--大氣球  大燈籠  黑版塗鴉牆  ..etc

但對我而言  還真不是可以具體說出看到些什麼的地方
(某方面來說,上一個展比較合我胃口吧?  我對於"他人"理想中的生活環境不感興趣---畢竟是他人的結界(內世界)嘛  ,
上一次展的是  概念的消費  那種普世的諷刺  比較容易懂吧)




免費且24小時開放 每隔一陣子會有新展(下一個應該是26天後吧)

總之似乎是個值得去散散步   吸收點靈感電波    一群怪人浸淫文化

然後不適合花錢得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