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R居前,桌上還是有著一顆柚子的四分之一未動

任食物在此風化,這決不是R1的做風的!!

任何一分毫的食物被浪費都是不允許的!!

但是,桌上那殘缺的水果,展現的是其不曾被遺忘,而是刻意被忽視的!!

點解?!



時間是23號至24號的境界,慢長又虛幻的一夜在眾人的狂言妄語中分秒渡過

S在24號早上還是決定先行回去處理事務---留下了一顆柚子



24午後的激雨,淋熄了我回家的念頭---及我帶來的唯一一件長褲

是故在玩弄初音未來及享用這一晚的泡麵後,又是與眾人討論正事的時間



然後便是Inori很高興的吃起柚子來



在她享用完半顆並去招集討論者們時,我與R1打量這半顆柚子


把它吃掉吧


在進行閒聊前R1取去幾瓣,而我也在眾人陸續就坐的途中開始吃起



味道本身正常無誤



唯一的疑問就是,我跟R1都沒有再動過這剩的四分之一



眾人退去後,我為了確認此事  問了R1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我嘴唇在麻


應該不是, 因為我舌頭也從剛才麻到現在





好樣的S







好樣的   吃掉一半的Inori

 

這是陷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