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e Where's My Key


迎接新的一年,我在開頭沒幾天就幹上前所未有的蠢事

這便是新的體驗吧?

對的

我呢,弄丟了鑰匙


鑰匙?  好像常不見嘛

不過總是可以在房間的奇怪角落--

不可能掉落的床底下、許久未開的櫃子內、甚至是廚房中-- 發現

或是打從開始就一直插在車上



但這次可不同以往

是正真正銘的,毫不修飾也絕不需喝采的

在逛街時弄丟了鑰匙



回顧這一晚的路線,從與阿FO分頭,我將酒精載到西門盯開始

在將車停得稍遠處,我有點不如往常的將鑰匙放在外套口袋中---以往我會順手丟進側背包,如果我有確實從車上拔下

口袋中也算了,這大外套口袋有拉練,可偏偏這晚還是算得上冷

令到我不時將手放入袋中搓啊搓著

除了搓紙屑,也搓著鑰匙,搓啊搓  搓啊搓

手伸進伸出 ,進了又出,曾幾何時沒東西可搓了也未明瞭


一整晚,先是沿途找著酒精預定的三樣物品--泰北高中制服裙、日本刀、夏娜PVC

一路從萌點那條制服街  經過KT  走到獅子林去看刀,會合沙君後又往萬年

一輪萬年後,回程決定往地下街再挑戰


分頭,我走回尋車,摸索著袋中  暗暗覺得不妙

心中還留著最後的希望*說不定還在車上

可惜!    口袋、衣服、背包  及車的四週都找遍了



哈哈

哈哈哈


我真的丟了鑰匙呢


聽阿FO說,找人開鎖可能要四五百

我身上可只有7塊錢呢

就算家裡真的有所謂備用鑰匙,我現在連坐車回去都不行哩


那麼,這個問題要怎麼解呢?

順著記憶中走過的路線去找一輪吧


所謂的絕望,是對努力過的人才配得的


一路上也剛好想著一些近況及瑣事

另外又經過兩輪皮條客騷擾---我現在確信  在西門要遇到皮條的條件是落單及眼神煥散

總之~晃了一晃  問了又問  就是在在宣告我該死心了


回到車邊,酒精他們那也差不多該逛完地下街了吧?

該去借錢回家嗎?  還所幸直接去姨丈那換店鎖呢?

想了想,還是覺得沒有備用鑰匙在家才對,這幾次整理房間都沒看吧

打了電話問後

決定使用姨丈說的  先破壞鎖吧--的方法

這才想,我也沒螺絲起子啊.....Orz

所幸離萬華算近,雖是很不好意思,還是請姨丈帶工作來破壞吧





新一年的第一趟出門,就是在赤貧下強制再負債嗎?   真好呢

這麼想的,姨丈終於來了

帶的除了工具外---是一箱鑰匙




修車以來,遇到客人不要的鑰匙都留下

這會,還真的遇到可以開我的車的鑰匙....這算什麼鬼運氣呢?

而且,我車箱是另外換過鎖頭--竟然這邊也有可用的....



就這樣,我得到兩隻剛好可用的新鑰匙...雖然龍頭鎖不回去,且車子大鎖的鑰匙也還是沒有


這時該慶幸我今天沒鎖大鎖嗎?


我就這麼微妙的騎著我的愛車  去跟阿fo會合了


就像阿FO熱愛的那系列搞笑電影--豬頭系列...豬頭 我的車咧   豬頭漢堡飽、 豬頭漢堡飽2

反常的、戲劇性的、奇遇的、帶有諷刺的   我最後還是搖搖晃晃的達成目的了...就是這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