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手機用了也好一陣子,在電池開始有點耗弱的當下

及經過前幾日的圖魂聚會後...

終於又想起是否該換手機  這種事

一年多前,當時租約到期換的一隻BEN Q手機,原本可以讓我嘗試新的手機體驗

但其收訊能力之差,讓我徹底放棄...訊速轉賣掉

對於赤貧的現在,這想法不免奢侈

前幾天想起這事後,剛好搬回家的大姐那有備用機

便"借"了一隻全虹V868,來感受時代


這類新世代(對我而言)手機,雖是陌生,  但也大概知道友人們是如何以其展現個性


總之就是不外自訂鈴聲跟桌布吧....

終於有一隻可以用傳進去的歌曲當鈴聲的手機

那麼我到底該用什麼曲呢?   於是參考了多方意見....



話說  你們覺得 本人的手機鈴聲  該要是那一首


PRETTY CURE!!(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DORIRURURUKURURURUN
(ドリルでルンルン クルルンルン)


為什麼都是肉體派魔女?

哪有,明明是鑽頭

總覺得你好像會想要用那首罷了= 3=

(D4)她不算魔女嗎

不算

Stay.-YO-MA Mix 不知如何(歌詞 )

也可  不過那個跑場時有點挑釁

我突然想到了!!   GAY~~~BAR~~~~~~~~~~~~~~~~~(肯定貌(GAY BAR)

那師匠已經用過了

好吧~~

不愧是師匠

他是用在 來電鈴聲  而且設定成我打給他的時候



那就....YAMARI吧!!  (無敵BGN~~讓你騎車更順手!!!(誤 (Nowhere)

那沒問題  油門不小心會催下去,我試過...

這倒是~= 3=

我有考慮都嚕都嚕搭搭搭 (Tunak Tunak Tan )


哈~別再嘟嘟嘟大大大了~~  過時了啦!!= 3=

日和呢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一半一半~

なのです ?(なのです)


這個好!!(喂~明明就是你自己私心吧~

やらないか ?(やらないか)


這熊伯用過了XD?!

嗚!!

不是還在用XD

讓我開個資料夾想想~

我現在就在資料夾-毒電波 這項目挑

解讀不能....好像也過時了~(解讀不能)

話說啊  你們不能想一個

一聽就覺得 "啊!!  是N!!  " 的嗎?

所以我說DORIRU...

セマル...ショウカー(誤(假面騎士)


為什麼是DORIRU   那跟我何干?


只有你有收

我只是看過漫畫版

我知道了!!!!!!!  雖然我沒有那首歌.....

但是~~這首歌的確會讓我聽到就想到你!!(無誤

什麼?  奈落之花嗎?(奈落の花)



これは「友情」!"二"貴版!!



アニキ版啦~= 3=(友情物語)

該說那歌是啥...

大変、大変、大変と!!

喔  聽起來不錯


等等~~我想到更不錯的了= 3=

まつけん~産...ば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マツケンサンバ)


好!~ 不過我沒有曲

給了XD  等等聽聽看~~要裁減哪段再跟我說~

當然是ORE~

OKXD

我在想 乾脆用麥可的 Beat It 算了 (Beat It戰就對了)

我也考慮過這個XD  筆勒~~?!


也是可以


還是 YMCA?(YMCA)

怎麼都是我有想到的XD

你對我是否有錯誤的印象?

絕對沒有!!(肯定貌

乾脆MIYAHI下去吧(Dragostea Din Tei)


不然
趕快把最近比較宅錄完 我就用這首吧

快錄吧

這也是可以~改天會努力低~~

原本該自阿fo入伍前錄的東西 到光線快進去了還沒弄出


.
.
.
.
.

實驗ok   我手機現在是歐雷了   想到更有趣的再換


我期待下次聽到你手機鈴聲低!!XD




啊!!!    應該用貧乏人間才對啊!!!!(抱頭    (貧乏人間カネナイジャー)

哦~也是

一時找不到~~改天再丟給你XD

我有 但是5M版本的

你要從哪段開始~?!

中段口白  カネナイジャー 無一文隼人は貧乏人間である。....

お金はないけど...謝金はあるぞ!!  改天切給你~

我是想從 我らの(ヤー!)貧乏人間 

你說唱完第一段的那邊~?!

對 後面那部分就好


.

.

.

.

.



總之,這一陣子都是松平健陪伴我


有任何好提案也歡迎提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