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捏它--多重人格偵探



之前提到的器官系列轉蛋

這兩天活動完,就坳著幾人陪我去轉


目標是腦

但我的第二次成果很遺憾的是胃...目前還在想怎麼玩


對眼睛很有興趣的阿FO,高喊著『轉蛋就是要氣勢』 真的轉出眼球


草薙得到了可爆之肝

而在刺激之下,也決定助我一戰的酒精...高喊著氣勢啊!!!!!!



於是又得一顆眼睛.....



阿FO跟酒精決定先將眼睛交給我,因為定會得到比較好的利用....

於是我就拿來做成之前一直打算要做的條碼眼

但實際上還是感覺不夠寫實....那裡買得到夠大顆又寫實的眼球麻煩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