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C時代的第四次超級機械人大戰,可以使用陪浦木一起加入的基斯

從上述可以看出,這老兄怎樣都連二線都站不上,比起勉強可以讓人拔機體走的浦木還要悲情

只有這麼一次,基斯成為我手上第一王牌,有著超群的擊墜戰積,及驚異的戰力

每一話平均不到半小時就過關  大大推展遊戲進度

到底怎麼辦到的這麼神?   又不是開金手指





我就是開金手指




忘了是第幾次重玩第四次

當時同學的兄長有在自己試配金手指來玩

對於雖使用磁碟機,但除了雜誌刊的金錢無限外完全沒概念的吾輩

那兄長的技術可真是神奇,不只是讓阿強開新格蘭森,或是全機換成吉姆


使用魔王級機體也不是夢


總之,就在惡趣味與試驗的心境下,開出了[我想要主角機跟塞巴斯達就好
這種條件,加上金錢無限開始遊戲


主角一開始就換乘修凱拜因,這沒什麼問題

至於塞巴斯達這個在當時我相當喜愛,但卻慎晚登場的機體來說  就麻煩了一點

因為正樹還沒加入嘛,結果  體貼的友人兄長 在不影響遊戲流程狀況下  幫我在二線以下駕駛員中  抓了一個來塞機體

註:遊戲中某些特定角色為主的關卡,角色會強制換乘-例如用二代機,或是像飛行的鐵金鋼等,若是使用金手指換機的角色
在這類關卡還是會被換成故事指定機,所以改了也會變成白改,要換好機體就要選很少因故事而出擊的配角們


於是,基斯的時代來臨了!!!


憑藉著高移動力 及MAP兵器(改滿)

以快刀亂麻之姿,鬼神般的君臨戰線


比起那不外如是的浦木強上太多了

幹的好啊  基斯

為眼鏡配角爭光啊

為鋼彈人物大堆頭喝采吧!!!!








戰線推移至正樹正式入夥.....

敵人也不在是改滿能輕易對抗的異星人機

至此   基斯終於榮光的回到冰箱 安穩的木馬

 偶爾雖出來放放MAP削血,但在精神指令及能力都開始趕不上主力時

眼鏡的光茫也終究開始暗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