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求職網站上,看到某鐘錶眼鏡公司在" 求才企業問題填寫" 這項目中有這些問題(一般還很少有企業會設這功能)
問題(1) 1.之前是從事過眼鏡相關行業?
  是 否
問題(2) 2.之前從事之眼鏡相關行業約多久?
  無 1年以內 2年以內 3年以內 3年以上
問題(3) 3.請簡單說明您的工作理想?

前兩項姑且不說,第三項可真讓我不解了些....當個站櫃台賣眼鏡的是要有什麼願景?



--
我寫  "為了糊口"  如何?

理想喔    理想的話光是能糊口也太慘了吧~囧

那寫認識很多很多手錶呢?


乾脆寫我是眼鏡控算了...(毆)

 認識許多眼鏡女孩?

將想戴隱形眼鏡的女性顧客導回正途?


寫"看著戴上合適眼鏡的人的笑容"

嘴巴真甜

心裡話(不合適的人都去撞牆吧 來買什麼眼鏡)



適合眼鏡是哪種人啊...我朋友(女)說男生臉上有眼鏡就值60分

包括鼻子眼鏡嗎?

我問過喔   她賭氣的說:沒錯! 







是說,一般的鼻子眼鏡都是這種一看就像玩具的東西

那天乾脆弄個像樣點的眼鏡,再去特別道具店弄個真的鼻子  來做出"寫實版 鼻子眼鏡"算了




相關: 妄想咖啡「浪漫台灣」-眼鏡+旗袍?!

萌萌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