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君的推廣下開始接觸 噗浪Plurk ,還在習慣其用途
說來也是自打嘴巴,已經開了好幾個網誌來試功能的我,原本還是應該離不開現在的 組合技 *

但是 ,Plurk的新奇及簡單 還真是讓人無法小看,而且前陣子盯著看的一兩位前輩也有在用

而最最關鍵的,決定性讓我要玩玩看Plurk的理由....卻是

Karma 績分達到81分時 會得到的標誌  Plurk涅槃


因為是一個逆太極的圖案

以我的微病態收集癖好來說,這實在是個充份正當的動機不純理由


所以總之我開始玩了這東西,目前還沒完全決定要用什麼方式經營(該塞什麼東西進去)

帳號是 老樣子 udnein

有閒的可以試之,有帳的可以交流之

對於噗浪Plurk 是啥,網路有太多可查  就容我不贅述



--
組合技 (網誌+貼圖版+貼圖論壇+發文論壇)

我目前習慣的資料收集,是以越來越不去動用 我的最愛為原則,但要我去用 黑米還是有點痛苦

在幾經實驗跟調整下就漸漸變成用下面這種方式去一邊發表一邊整理

本宅--獵奇短片惡趣味遊戲可能可以當資料的惡趣味圖

遊部動畫-搞笑短片

遊部光畫-創意商品萌經濟商品美麗風景照

另外部分文章或圖會在創格惡搞及圖魂K 備份起來,重要的東西都要用別人的網路空間好好記錄一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