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一類的東西好像退流行好一陣子了,所以我也近一年沒玩,這次這種倒有趣,繼那12物語後又一亂數笑點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這種東西就是要用隨機選曲才會好笑阿!!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いままでのあらすじ SOS團
(不行...絕對很不行...感覺連阿虛都這麼大喊)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果てなき希望
(怎可能啊)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君をのせて 天空之城
(正色講出這回答讓人覺得很不妙...真的)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珍客 東方
(好吧,給我這問卷的人很久沒聯絡,是算珍客)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Cha-la Head-Cha-la JAM版

(基本上就是踢著地球的臉,或火山爆發---其實以意境來說是微妙的合)

6.你的座右銘?
とらぶるういんどうず 原曲是さくらんぼキッス ~爆発だも~ん~
(還是WIN ME版的...這有不妙到...我真的只能有這種打麵的座右銘嗎?!)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POP STAR 平井堅
(這絕對那裡不對...先不說為什麼是POP  ... 為什麼是平井堅?!)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Believe in you 父喜苑
(真是妙)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約束の地 JAM
(對,我經常想著約束の地沒錯... ...雖然我想不起約束內容)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幽夢 ~ Inanimate Dream 東方
(嗯...如夢般                                            的鬼畜火力)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還是朋友 張雨生
(很微妙)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千年幻想郷 ~ History of the Moon 東方
(的確差不多是這麼一回事呢...)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je t'aime ~ mourir ou vivre? ~   父喜苑
 (....................)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鋼彈00廣撥 MISSION-2306
(所以  我的興趣是ちょりーーーっす )

15.你最害怕的是?
アスタマニア~ナ JAM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フラワリングナイト 東方
(別告訴別人喔  我最大的秘密就是花環之夜)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Mahk Jchi
(誰先來告訴我這是啥意思)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ALL AROUND TYPE-MOON ~アーネンエルベの一日~
(好熱鬧的感覺)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東方和樂  放夜奉玉 原曲是 ヴォヤージュ1969
(感覺時間不太對)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烈火青春 張雨生
(有沒有這麼熱血啊?)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Ophiuchus 東方俗楽譚 原曲是 ブクレシュティの人形師
(怎麼
────────<結束>────────
進行這問卷的第一個難題是自從某次改版後我就再也搞不懂Media Player要怎麼撥放所有媒體了

找了幾人諮詢未果,只好改用RealPlay

其次由於有太多歌我沒放曲名,又陷入確認困境這樣....

而且不知為何 洗牌洗不太乾淨,東方跟JAM比例莫名的高


來賓也可以順便吐嘈一下,覺得那個問題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