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意外得知 這款香水將在英國發行的時候 我便覺得官網會更新.....

你誰啊?!

這個著好少布,恥力幾乎爆表,躺在王的床上對我拋媚眼(KIRA一下)的紳士到底是誰?!

是國王(中之人)嗎?  還是英國的王?!  誰來告訴我啊!!

(為了補捉那合上眼的一瞬間我是煞費苦心)


漢堡國王的香水與泡泡澡
速食、漢堡與國王之謎事

其實這位紳士還算眼熟
前陣子熱門話題一直出現,是現在曝光率不低的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