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總自稱『雖不虔誠,但我好歹是個教徒』

跟這樣的TORO不同,我可說是真的不虔誠也沒信仰的無神者(但我相信泛靈說,也相信超自然)

這樣的我,就如今天看到的這篇討論 下痢の辛さは異常  無神論者の俺でも神に祈るレベル

還真的,只有在廁所陷入苦戰時會不覺得開始希望真的有個全知全能的存在(或誰都好),能渡我超越眼前難關

在這種地方發現自己精神面的軟弱  還真是哀傷啊




另外一個我希望有神的場合是睡不著快死的時候....



反過來說~那些沒有信仰的傢伙突然搞起信仰來時~

~大概不是鬧肚子就是睡不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