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先在此,以下遊記照相本順訊

往幕張海浜的車很空,但班次沒有那麼密急,到後先去看看會場,單就為了找到入場最後尾就已經相當由遙遠 場地之大整整是FF的3倍以上

11:10進場,先衝安藤目標的次元可動,到達時前方已有幾十人 每個人身上都有掛牌

耗了近40分還是宣告目標物全滅,轉往下一戰場
一去就很貼心的看到

 好吧,至少結帳速度及通告方式比次元可動好很多

拍了些神社照後約12:10,往第三目標前進

第三主目標群是天南地北的企業區好微笑,跑了兩個FF的距離後也是宣告目標物全滅,只好拿些記念品走

海洋堂也是目標的無料配送物全滅,活動開場到此時約一小時半  第一瞬間就已經決定戰果了

離開企業區前把某佐的部分買齊

路上開始隨興拍些照片,最感動的就是很多超冷門作在這裡還是有實體化的可能
(宇宙英雄物語)



12:40第四目標物是安藤的夢魔
雖也考慮過帶個黑正樹走,但考量以後官方實體化得可能 就先緩著


到這時主目標物幾乎都已結束 戰果是一半一半

之後隨興逛著大多在注意機械GK或是惡趣味物

這亂紅蓮超棒的

很跩的孔明

神作 電腦線圈(不過這場都沒看到勇子)


有不少攤位不是展出角色,而是做出通用配件或裝備,各種尺寸、功能的都有




其中這攤還教 將這種小吊飾改成手偶的方式


為各式大小人偶加上布製衣服的方式似乎是從人偶系統逆流的概念,大多都偏好華麗風格

為什麼有人已經得到比利了?!



流行的痛車類創作也相當豐富

有很多攤位展出的各種趣味小技都值得一學

或是這攤 用試管瓶貼封印條 裡頭放小怪物



話說速報就速報,為什麼叫狐面流呢?  因為當我在看到這精美的黃泉時受得精神與視覺的震撼令我想到

以往網路上的WF遊記或報導都是貼些話題作或精美作品

想想那些人拍的效果跟相機一定比我好很多,我犯不著跟他們耗時間,所以我只要專注在我有興趣的部分就好了
事實證明,單就這部分就拍了幾百張,差點逛不完攤

像這攤,我要求開拍什 作者笑得爽朗低 彷彿不信有人會注意


我於是回了一句  いい趣味~


富士鷹操筆樂的彈簧腿傑克及四大元老也有人做


我自己注目得  不少獵奇趣味品



特賣中的亞當




沒有鼻子的妮亞~


這次WF有合作一個河童造型的比賽,所以場內也有部分攤位有參賽 會展示河童



上一期很棒的動畫


另外也有人挑戰做出機車臉概念的東西

有看匠太的壽司系列都知道吧


還有知名梗得具現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機體,本回我注意到  傳說中的聖刻系列(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機體)




這邊暫且提提各區感覺
A區除了是大手區集結外,也放了部分比例的二手攤(就是店家攤) 形成微妙的景象
是買東西的一線戰區,18禁區也算畫在這分類

B~D區雖不是一線戰區,但在這部分可以看到各種作品與各種技術
不限於塑膠模型的泡棉造型、金屬、木製品,及利用裝瓶技術就做得頗有值感的各種擺示,某些意義而言 這一大區塊就像將台灣的玩具展與創意市集放這邊般
(待心得篇)

企業區最後可說是沒時間多逛 所以很可惜
似乎有不少表演、亦有些地方有各種講座或訪談類得
好微笑區有不少新品展示,所以排了相當多人圍觀拍照


COS區也是,出去已經太晚(COS區四點就打佯)只有少少拍到幾張意思意思

18禁區微妙的製作水準相當有落差
就算打著色情為賣點,其實有不少崩壞物存在,反而不是個可以看到太驚豔東西的地方

各種大小 尺寸 用途的素體與關結也相當豐富,印象中就看到4~5種人體素體 2~3種關結 及2~3種機件

半店家的攤位也有現場讓人試用噴槍,還有很微妙的現場套圈圈遊戲


如前面所提的各種懷舊作或冷門作 像 星際終結者BLAME!探索者 妖魔同鄰足洗邸異獸魔都橫濱購物紀行戲言系列
棺材 旅人 怪蝙蝠暗夜魔法使企業傭兵(黑礁)水惑星年代記妙殿下、黑之契約者、、
蒼翼默示錄北斗遊俠(花之慶次)、..都有展出



想看美少女GK,NCO上有人做了整理
內含部分18禁物 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