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恐龍大展&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祕密

難得就這樣湊一夥人去逛展,考量到晚餐時間前的空檔,及合購優惠
在原訂的恐龍展外又追加了達文西行程

姑且不提玨恐龍隊員的過度興奮導致眾人延途脫力,

對於展出內容本日吐嘈力全開

先就恐龍部分閒聊,紀念堂外跟入口處的電動龍讓人覺得比例怪怪的部分就算了,有點獵奇的大門口也算了

一進門第一隻負責講古的迅猛龍正面看起來還真像 Tales From The Cryp那位說書的骷髏佬

大抵而言這展算做的很豐富,不只是展出電動恐龍或複製骨頭,也塞了挖掘及修復方面的介紹區塊進去

是個可以讓平常有在閱讀恐龍故事書的小朋友可以對大人炫耀知識的地方(是的,我相信小朋友的導覽能力可以比門口那一台幾十圓的導覽器好)

說回到吐嘈,大概是小時候很少逛這類展導致我的逛展素養不足之反動,我注意到的介紹盡是奇怪的地方

例如貓王(這是他們自己講的)


超人力霸王七號(我深信牠有必殺技)


星際大戰複製人大兵(我看半天搞不懂要從什麼角度看)


另外有施展元祖人妖拳法的始祖鳥
(就說刃牙用什麼三岐龍拳嘛...)


櫛龍化石那整面牆的區塊,瞬間有種讓人置身IKEA選家具的錯覺

『那就買這兩塊來裝潢吧』這種感覺...


另外我也認為這個展很適合帶一隊魔物獵人來
讓他們更清楚的可以考察他們的狩獵物身上可以採集的東西怎麼分布



小電影只看了下,然後是大尺寸的暴龍當壓軸,及光滑可人可以摸的大腿(骨)

在那之後就是售物區

我可以接受巴哈姆特般的奇幻飛龍在這個場所
但手持槍械的機械龍是反則的存在

姑且不論長的很像來自蘑菇王國的恐龍
或是無法想像內容物與恐龍有什麼關係的小甜點(人形燒、餅乾、泡芙)

還有那ROC的木製恐龍...總之在買完紀念物後眾人朝下一個行程

達文西展不能拍照,一開始門口工作人員不知在晃什麼神,導致我們一群人一開始都走錯地方

實際上開始逛,就是在驗證這位史上超級大手的各種作品

比起過去大多以畫作論及此人,本展相當強調展出他的機關道具及惡趣味試作機

為什麼說是惡趣味呢?  姑且不論潛水艇或是那套棒呆了的潛水裝

長的像UFO的倒退戰車,真的會讓我懷疑顧主是不是太機車讓達文西老大想整他


至於那幾個很凶的連發火砲會讓人覺得織田信長輸了

蒙娜麗莎及最後的晚餐開了多少圖層我是不很太在意

尾端維特魯威人的遊戲相當婊
大抵正常的人會說你有黃金比例
不怎正常的人會說你接近黃金比例

搞怪的傢伙 會被吐嘈  比起比例 腦袋比較重要....

總之這展就這麼相當歡樂的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