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故意想把標題打這麼長,總之真的是意外

這次場次比較突發,在某R及某佐都無力支援,而本回又剛好閒下的我就代這兩人的班去看看

本回WhiteCanvas攤位開始測試填問券送小禮,及實驗性的東方遊戲比賽

至於新彩的活動本身,由於相隔太遠..只依稀看到有人示範打拳,及好像有COS表演

實際上直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所謂的"舞台"到底在那裡

至於現場狀況嘛....來訪者到底有沒有破百我是不清楚

鞋子、衣服、食物、武器、頭飾、配件的攤位到底跟同人有什麼關聯我也不是很確定

布袋戲偶的展出算是別開生面,場刊很大一本讓我的場刊櫃排起來相當醒目這點也值得一書


團長臨時起意的電玩賽似乎把活動下半場的COS表演觀客吸走,這點是有點對不住

活動尾聲很慷慨的抽獎送禮,及聽不太到的演奏  做一個完美的END


回顧網路上的評語,似乎是留下了一個  [東方X布袋戲]的傳奇話題


總之,是個很微妙的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