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略長,可跳過 
近期在河道不少人在盛傳 unlight相關圖或話題 
由於很多跟桌遊牌卡無緣的人都在提爆骰、空骰這種詞,是故此一現象吸引我的注意 
友人紫曜自然不可能錯過這種足以讓妄想力全開的二級管制藥品級遊戲(後敘) 
故看到有趣的梗圖我就會轉丟給她(有趣的定義是 連完全沒玩的我都看得懂笑點) 
 
果不其然,如詛咒般的推坑開始了   總覺得距我推過去的東西相比 目前已經是被推三倍量的東西回來了 
不過  因 『正當紅的東西不碰』這惡習,所以原本不打算跟 
但又想想難得FB上有這種遊戲,就多少試試其中樂趣 就跳坑了 
 
初期選角--以往遊戲非槍手或法師不玩,因為我很親清楚自己在近戰的反應之遜 
然而此遊戲在規則上遠近兩種偏向,再加上配牌靠機率,最後我選了很中庸的黑王子(絕不是因為怕艾伯爛骰喔) 
 
在不熟初期狀況下第一場就被蝙蝠打趴 
之後第一天就在熟悉規則中渡過  初期抽獎券只抽到碎片 
 
第二天打完新手區,跑到鬥獸場被輕鬆打爆兩回 
後在某紫協力下洗了角色卡把王子弄成LV2 
 
第三天 黑森林日  
第一次與艾伯在林中野戰...因為貪小便宜想凹到拉近後再狂砍導致一開始就噴了王子…大蛙很努力的對磨…...靠著艾伯的爛骰 在血剩4的狀況下用蝙蝠贏了 
 
總之,大概可以理解這遊戲的魅力所在 
在半開放式的設定(因為還沒公布)下靠著角色美貌跟關係性就可讓人開妄想到配兩碗飯 
再加上遊戲本質就是在賭骰,爆了也不會虧什,以台灣人堅強的賭性,就是可以賭到很爽   
 
原廠大概想都沒想過這遊戲會在海外紅成如此 
相信此遊戲應該讓不少只用噗浪的圈內打破成規開臉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