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同一生長年代的人,應該或多或少至少有過個一兩本貼紙簿。

我印象中 應該從小一就有過...雖然我不是會主動收集貼紙的人,但以當時的心態,跟家長出門時不坳買些東西實在是滿對不起自己的...所以偶爾還是會要求買些貼紙回來貼在簿上。

貼紙的收集與交換 就像諾吉仙等遊戲等,屬於那種環境下的一種社交活動(尤其 對不玩諾吉仙的同學或女性同學)

當時覺得貼紙簿真是神奇的東西,亮黃色的簿面,貼紙無論貼的再勞,都還是可以輕鬆撕下而不會失去黏性。就算多次交換也不失其"價值"

我在貼紙簿到底塞過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大概有酷企鵝或忍者龜一類的...

不過應該決定不會出現"女生"圖案的東西(我至國中前都還一直認為這是種"軟派"的行為,當然軟派這詞我是高中才認識)

小四時流行各式的轉卡機(見後文)其閃卡都可撕下

至後期 友人與我幾乎瘋狂的將所有閃卡都撕下貼在貼紙簿上...現在想起都覺得心寒

我寶貝到不想撕下來貼上貼紙簿的貼紙都會先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