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時買了第2台任天堂 瘋FF3與諸葛孔明傳2 一陣子後

我在生日時 終於坳到我娘幫我買磁碟機及超任(雖然這之中有幾個月的時間)

美規SFC-感覺上日規較好看


磁碟機是萬變碟龍-聽說當時最好的是攔截者,萬變碟龍算次一級的機體


就使用上我從不覺得美規有不同,而我的萬變碟龍就疑似不良品了(這台是在某篇中提到的黑店買的)雖說是買32M對應 卻貼著24M的貼紙(還是能玩32M)隨時存取功能不使用,用磁碟機來玩卡帶這種基本功能也失靈,但我也懶得跟那店爭,當學一次較訓

所幸其他功能正常,這台也陪我渡過4年,直到我購入PS。

就我剛得到超任時 連帶得到的2款卡帶 一片是[街頭快打/轟炸超人/瑪莉賽車/七龍珠Z]的四合一卡
另一片則是神奇的RPG遊戲[宮澤賢治的童話物語]

在我入手磁碟機前 那片四合一伴我渡過不少好時光,畢竟就算不熟操作也能玩轟炸超人,瑪莉賽車我也還算得心應手

七龍珠z則是有同學來時 ,的招待物(玩這個才能有輸贏...另兩款我遊戲時間長太多了)

童話物語是款扮演宮澤本人,在童話世界與他筆下角色對話 進行事件的遊戲,沒有戰鬥 也沒有明確的過關 我又不懂日文 所以沒多久就永久封印了


過年時在宜蘭的假期,我將壓歲錢用於電玩店玩FF6,在快回桃園的那一天才破關

由於卡帶昂貴,我是在得到磁碟機後才再次進行FF6,也買了當時疾風之狼出版的攻略本 雖然沒有劇情 但那本相當詳細
再加上秘技 玩的相當順利

自有磁碟機後,SFC上的名作我算是都略有接觸(SLG例外 所以我沒玩皇家騎士/雷霆戰場)

在那幾年間 玩的主要是五右衛門 轟炸超人後續 幽遊白書 SD英雄戰記3 鋼彈F90 侍魂

也玩過許多名不見經傳的RPG小品 如未來勇者2 聖靈珠傳說2 亂馬1/2 神龍奇兵 

到最後於與友人一直亂買亂玩 也搞不清到底有多少磁碟片了...

直到有PS初期 也還是不斷玩著SFC末期的幾款經典,後來這台也如其他收藏 在我就讀高中時 只能放家中讓破壞神使用

現在機身是還在 但恐怕已不能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