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塚五月線]

已經失去意識的弓塚五月.早已失去痛感所以不斷爬起來,貓姬能夠打倒那支持弓塚的力量嗎!!

貓姬[只有用了..輪擺式.]

(自第一神拳模式轉幻)
怎可能的
我竟會敗的?!
這是他x的天要開我的玩笑嗎!!??
死徒領域120%
當真是"硬"不下真祖力場嗎!?
他x的天!.他x得大地之母-蓋亞!!
我怒!好怒好怒啊!!??

謎之聲[五月.妳想要力量嗎?...渴望力量的話...].

弓{誰?..這股想起於我心中得聲音是?!}

謎之聲[我賜與你"第4法"的力量吧!!!口桀口桀]

第4法(開始2頁篇幅的介紹)

這股力量是...青!(待續)





運起第4法 並將"橙"之力也化為己用的"青師"...影子中也浮出了自其親姐處橫奪來的[幻燈箱獸]
以無上之姿.鄙視著地上那群不外如是的所謂強者 此時的青師已名副其實是最強的"阿羅耶霸境"級強者!!

另一邊已倒下的眾強.正透過"紫淵"的TYPE-MOON秘傳法.將眾人僅存的力量輸往"阿爾珂"
此時阿爾珂拭去嘴角邊的血回頭以其一貫的笑容對著"志貴"{別擔心 我一會就回來的~回頭還要帶我去吃漢寶寶啊~}
此時的志貴竟自心中浮起了一絲絲不安
阿爾珂將真祖力場逼至"蓋亞皇境"..並緩緩收吶"紫淵"為她集來的力量
阿爾珂重組自身肉體化為其完美強橫得最終戰體-純白貓姬-朱月王

[最終戰體]

戰 一觸即發!!

下回待續




以上是與某R1君的日常對話(04/07/12) 無意外決不會有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