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地方流傳著一個奇妙的故事...這故事有公主有王子有國王有勇者..也有想得到世界得魔王
而這個故事的主角..

就是大魔王的弄臣-一個在魔界的人類小丑


故事是這樣開頭的

大魔王想得到世界.但世上有著對牠相當具威脅的東西.那是神留給世界的-神聖的遺產

那就是神聖的王家之血.命運勇者的出現.以及能殺害魔王的神槍

魔王為了不讓人類動用神槍.於是攻打了神聖的王國.七天七夜的戰爭.魔王抓到了繼承神聖之血的國王及其三名子女

----神槍有著強大的力量.別稱為"弒王之槍"..是魔族無法碰觸的.人類的至寶

弒王之槍被層層封鎖..不能出現於太平甚世.因為神槍會吸取王者之血肉化為自身力量..

而"魔王"及"國王"對神槍而言就像名貴的美酒一般 ----

魔王將神聖王國的大臣.將軍們一一砍頭.並分送給手下們吃掉.一邊想著要如何處理這把槍

一個奇妙的小丑出現在慶功宴中.並告訴魔王

[王啊..請將槍賜給我吧.我是一個弱小的人類.但我可以拿著神槍..用神的槍.殺死神子般的國王...這將是這慶功宴的高潮好戲]

魔王將槍賜給了小丑.小丑將國王刺成人肉串..吸了國王之血的神槍.閃耀貪婪的光芒

小丑對魔王說.為了下次的慶功宴.請將國王留下的大王子及兩位公主交給他..他將為辛勞的魔族戰士們安排一場最棒的戲曲


魔王的軍隊打倒了許多國家..舉行了盛大的宴會

被變成怪獸的王子.侵犯了大公主後..被強壯有力的獸頭將軍們活活打死

大公主則被送到每個將軍得房間服侍眾魔將

張大眼睛目睹一切的年幼公主.則再也說不出話.流不出淚.將成為下一次立功者的美食或女奴

魔王很滿意小丑的安排.魔界戰士們為小丑喝采

魔王給了小丑地位與財富.但若無法給他更好得表演.就要殺了小丑

有一天小丑告訴魔王

[聽說遙遠北方有勇者出現了.雖現在還很弱小.但靠著光明.愛.勇氣.友情.鬥志...等等的力量.他終會站到大魔王的眼前]

[所以.將我變成一個功夫高手.送到勇者身邊吧.我將陪伴勇者及他的同伴們共患難.努力向前.並一起打倒大魔王...]



花費數年時間.勇者們遊走各國.結合了抵抗魔王的勢力.在兩軍決戰時.勇者與同伴們潛入魔王的城堡.並與魔王激烈得戰鬥

勇者揮下最後一劍.而魔王在震撼世界的長吼中倒下...榮耀與勝利歸於勇者

[我的朋友們啊.謝謝你們幫助我.勝利屬於大家!!]


勇者的雙手被神槍刺穿.而幫助勇者的同伴們也被突然復生的眾魔將所擒

在魔王的笑聲中.勇者痛苦的死於好伙伴之手

全魔界都為小丑喝采

他用神槍殺害勇者.玷汙神聖王家之血..再沒有一個魔族比小丑更心狠手辣.更受到魔王喜愛

失去勇者的眾國節節敗退.魔王已經得到一大半的世界.而小丑則在魔王賜與的領土上策劃下一個節目


小丑想出各式各樣處刑的手段對付那些人類俘虜.也成為魔界的大紅人..

但小丑並不滿足.他想要一個更棒的表演


小丑收集了魔王領土中所有得美酒.要全魔族同樂..

他說這是他最後一個表演.因為他再也想不到更棒的了.而一但沒有了更棒的表演.魔王就要殺了小丑

所以今晚的節目是最棒.最後的.

小丑為魔王及魔將一一承上美酒.要大家同樂..魔將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喜悅.這個人類比任何魔族還要被他們喜愛.他們很不捨.但也很期待這"最後的表演"

狂歡持續到天明.守備魔城的怪龍們也醉得睡著了

南方的勇者在小丑的帶領下把魔將們一一砍頭.驚醒的魔王拖著痛苦不堪的身軀與勇者們交戰.終於還是倒下了

魔王的領土燒著七天七夜的大火.將小丑的領土也燒了

小丑這麼說著

[王啊..我為你獻上最後一個表演了.您喜歡嗎?.那麼小丑我可以功成身退了] 

向著消失在烈火中的豪宅走去


南方勇者與神聖王的公主結婚.並將神槍再度封印了起來



後記:以前寫過的東西遺失了不少 為避免再度發生這種事 所以把這篇從倉庫(雅虎家族)那移過來
在結構上是一篇我以黑色童話的感覺來寫的...我個人很喜歡得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