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今天到來前 我與TORO還一度懷疑..作者時雨澤會以"什麼姿態"出現...


TORO:嗯..記得拍幾張照片回來 例如COS成星星的樣子
或者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強壯的樣子
或者臉紅心跳的樣子
或者是近照  或者是團體照....

N:唉啊 你不怕我拍個衣服的假人回來 說是 [試穿時裝 我看來還不賴] 嗎

嗯!似乎不能小看那傢伙

我怕是怕簽名時真的一個假人坐那


盡量吧! 相信當天會有不少人發出”咦~~~~~!!”的叫聲


然後發出”怎麼不是植物纖維!?””怎麼不是坦克!?””怎麼不是螺絲!?”之類的怨言


唉啊 真糟

作者目前正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坐姿端正的樣子

原來如此 真是完美的姿態


或者是被主持人拉上台介紹的時候突然變成了木頭  「居然是替身!?」

是主持人.....  在下一本單行本近照寫 是努力學習中文中

果然是不容小看的傢伙(擦汗狀.




活動當日--微風廣場 紀伊國書店


是那一個 請各位慢猜 我是猜是後面的"時"字
 

另外 我為TORO取得的簽名 我署名是寫[ 吐路 ]........我很期待他回國後看到這份禮物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