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

電車男熱潮 將再度點燃ACG界的"OTAKU"正反向論戰的戰火

玩笑----
無論是日本還是台灣 起源於玩笑的東西...似乎很難終於玩笑


2年前 我可能還會熱衷於宅人定義的戰火...但現在早已倦了吶~~

那不過是雛鳥印象罷了...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解釋 以後你心中宅人就什麼得性  不過就如此罷了



翻開我高中及大一時寫的對宅人的看法及戰過的痕跡......說穿了不就兩大派?

講好聽的-不出岡田論 或傻呼嚕前輩論

講難聽的-不出宮崎論 或日本社會現象論



吾師常說 語言是會變的 我是感受到了  宅人這詞嘛 起源於同好間的玩笑...現在可是笑不出的規模-日本第三大產業..


我現在覺得 玩ACG就自自然然的玩 別搞什麼當不當宅人 罵不罵定義的傻事

當個把卡漫當水 空氣 陽光外 的第四生命源  同時又跟正常世界不至於脫結的玩家 不是很好嗎?



因為電車男提到宅人 宅人又提到宮崎事件及惡書追放 所以又開始有人到處問這檔事

新生代的小朋友們很可愛的把這兩事件跟我們去年的漫畫分級事件做了聯想.........

根本兩碼子事 台灣上頭的偉人那會有人知道那啥個鬼宮崎勤還是那一年的惡書追放啊...

台灣社會根本連宅人是啥都還不知道(所以才會連累光華男-超頻者 及竹科男-工程師



有趣的是 最近又看到傑特君等人的宅人論及2002爛漫評被到處貼出

傑特那票 算是很典型的一派   好舊  固執 這雖然跟他師承的吉翁殘黨有關 也跟他雜誌工作的身份脫不了關係

看的東西一多 所能拿來比較的東西就多  那某些東西在他們眼中 自然比什麼都不如

不過要我說嘛 這文章看過的人那麼多 可少有人從他意見的 就算是心底想的跟他差不多 也沒人會那麼老實不客氣的大聲講

罷~ 反正那派人的習性就如此 也不是第一天認知到 偶爾看看就算了  不過從他的現象 我是可以了解負面操作的樂趣了


這麼說來 自大學後起用MSN棄ICQ..我就再沒跟殘黨的人聊過了吶 兩年前的傑特君是那麼想 不知道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