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常會在下午 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糟了...咖啡分開始不足了!]

友[咖啡分?]

[對! 咖啡分!]



[那是...啥啊..養份?]

[對!  一起床就開始減少]

[一但咖啡分不足 就會發生疲勞  集中力 及思考力降低 等現象!]

[那玩意...是在咖啡裡?...(汗]

[哈哈哈!  那還用問!]...好想喝咖啡啊...







[你那只是咖啡因中毒吧!!!] 


有一天下午 我到學校  突然有個 人跟我打了一下招呼

很失禮的 我並不記得 這人是誰 但我還是跟他回了

[早啊]


[早?..你剛睡醒?]

[哈哈哈..我的一天 在沒喝咖啡之前 不算清醒 在沒喝酒之前 不算結束]

[.........]



我很順利的解決掉一個應酬....不過 我還是想不起這人是誰  基本上 沒見過超過3次的人 我是記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