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社課  題目是關於同人誌販售會

在整理輔助上課的東西時  比起我持有的場刊數目 更讓我驚訝的是...

我發現我所購買的 女性向(BL)本...竟壓倒性的比男性向(萌)本多...

身為一個身心健全的男性 這實在談不上是個好現象  我開始檢討這個問題


我暫定的答案是.....

假如 一個男性作者 畫了一本充滿性暗示諷刺 低級笑料  的男性向同人本並在活動公開販賣的話   勢必會引起不少爭議

[色情]   [亂開黃腔]   [視女體為消費品] ...這些帽子扣的可大了  若又過度露骨  被活動官方關切 就更得不償失


但是反過來 一個女性作家 畫了一本滿載爆走妄想 性暗示諷刺圖文  精美印刷  附贈大型半裸海報 的女性向爆笑本...除了刺激銷售外 不會有其他結果了 


諷刺事物 低級惡趣味 及對肉慾徹底消遣一番  是我現在對同人本的一大選擇條件......如此一來 答案顯而易見
(另一條件是 夠特別的本..無論題材 做法 表達....我早已過了為萌角或作品而買本的年紀...雖然以前我也沒這麼買)

我能對腐向話題應對自如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得原因 也在此有了...令我相當不堪的解答......娘的...




上週社課 學弟要上臉部繪畫  主講跑來跟我說

[學長 請帶來一些 臉部清楚得轉蛋盒玩來  讓我們參考一下]




我當下答應後  回家打開我的轉蛋袋

[Pocky餅乾盒...豐胸牛乳...伊左衛門茶...MESS咖啡...人體解剖模型...修卡戰鬥員....哨兵小弟...K隆人...蓋特2號...哈嘍...]





(幾乎)沒有人類....OTL




上述兩件事 讓我在今天社課前 不斷的想著

[這5年...我到底是在幹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