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用積極賺錢,因為我過去曾幹過一個大工作

那個工作我基於契約,可以每個月領到一筆不太豐厚 但省吃檢用可以過活

領到我死為止的一份籌金


顧主姓王,東方血系在西方的第3代---守財奴一名

死後不打算把任何資產留給後代,理由是『富不過三代  所以第四代要重新白手起家!!』

但是,若是單就不把錢留給孩子這點,捐給慈善機構也好啊?

他老人家可花了大筆錢想給自己蓋個超讚的墳...所有的錢也都陪葬下去

 


能夠賺到這種身價,表示他眼光獨到--看上我那乍看來沒用的專材--搞死人骨頭

是的,我就是那個在他的超豪華墳地幫他設計防盜機關,且每隔一陣子就要去巡的設計師兼保全

只付我一筆死薪水,換到N人份的工作量

 

 


當時還是半個學者的我,一邊在"冒險王-傑斯提 戴爾" 先生的考古團隊做死人骨頭解析

戴爾是個永遠像個和善大哥的好夥伴,當然 酬勞給的也夠乾脆

若不是因為之後的工作地點對我而言太接近危險--魔術協會的秘境調查

忍痛揮別戴爾兄,他倒是很仁至義盡(?)的把我介紹給王老先生

 

 

王老先生有塊地,是他們家族發蹟的起點

若是以東方流傳的古秘儀--風水   來看,是一塊所謂的寶地

以魔術協會的眼光來看,則是孕有強大靈力的靈脈

但奇怪的是,這塊地的靈脈不通外面....並不是個尋常狀況..可能底下埋有特別的東西..不管  那不干我事


總之,王先生在這大動土木   興建了他相當滿意的一座四立方體的建築
地表上看來像是一座金字塔,地表下則有座逆金字塔

能完成這種工程的人物來頭也不小,同樣是個一眼看來就讓人覺得是高人的長鬍老人--美髯公

總之,碰上願意花大錢玩這種平常一輩子沒機會蓋的瘋狂設計,美髯公似乎也很愉快

在戴爾的安排下,開始進行了這次工程.....


過程省略,雖然老王是守財奴  但對品質倒是不馬呼   不愧是東方人  對死後的居住環境看的比生前還重

但是,在我了解到老王真正想幹的事情後   我才了解他為何想找我


老王一點都不期望來生,他現世賺錢就賺飽了

但又老又病的他並沒有辦法享福,所以老王的想法  是做一個自己死後可以一直享福直到永遠的

"個人樂園"........

 


企業機秘的東西姑且跳過,我依照以前從戴爾那聽來的古代故事為藍本,為老王設計了一套名為"法老王"的系統

這系統主要功能是1.守墓  2.確保老王的屍首 靈魂  3.讓老王享樂


老王的樂子是什麼呢?  就是看人性的醜惡

在他賺錢的過程中,不只是富有的滿足  成就   

更大的收穫是從過程中觀察每個人的貪婪....及達不成慾望的悔恨....


這個那麼招謠的墳....正是個補獸陷阱

我的工作,正是以那塊地原有的"秘境"性質,去加工成時時有不死士兵巡邏  充斥機關、陷阱、謎題、謎宮、詛咒及病毒的魔都

在表層的金字塔,大概只是一般程度的魔境

但我敢保證那個逆城的凶惡,

*註:有著半無限的魔力供應

 
由於魔力的供應,城內的亂數謎宮  像是個自動魔術方塊般複雜

而且負責製作謎宮、謎題、機關及製作不死士兵的各是由專人負責....也就是說 那麼多種難關  都是由不同人經手

--而且據說酬勞都滿低的--


半自動,且幾乎不死的死人骨頭拿著武器到處亂逛,連製作者都猜不透的謎宮變化...再加上近在眼前 卻需要解謎才能入手的寶物

而真正愉快的是....全金字塔亂刻亂寫的暗號圖文,真正的用途是為了讓人不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  都被

那個  符號


所監視

透過那個符號,老王可以很愉快的看著每天上演的盜寶鬧劇 

 


 

 老王的"墓誌銘"是這樣寫的(當然經過我們幾個人暗號化成一種假的古代文刻在寶物前....)


各位,我喜歡冒險!

各位…
我很喜歡冒險!

各位…
我最喜歡冒險了!

我喜歡金字塔!
我喜歡大謎宮!
我喜歡黑森林!
我喜歡商場中!
我喜歡聖堂下!
我喜歡小人國!
我喜歡天空城!
我喜歡爆風谷!
我喜歡異世界!

我喜歡
詛咒、
弓箭、
串刺、
鍘刀、
火藥、
病菌、
毒蟲、
火網、
血池中、
毒藻上…
一切發生在我墳中的各種刑具!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骨兵,一齊舞戈,伴著金屬聲,將鼠輩削爛!
當小偷被叉著扔到空中,再被掃射成蜂窩時,我的心會興奮起舞!

我喜歡機關變化著排列,用88公分的石柱,穿破小偷的盔甲!
當小偷哀號著,從肚子的空洞中噴血而出,又被弓箭掃射而亡!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纏著白布的木乃伊們,赤手空拳盡情蹂躪小偷的隊伍!
尤其是,當我看見陷入興奮的怪物們,不斷反覆地嘶咬,分解早已身亡的盜墓者體內時!最令我為之感動!

抱著僥倖主義的逃亡者,被吊死在外牆上的樣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哭號的俘虜們,隨著我發出命令的手勢,在撕裂金屬般的古老刑具慘攪之下,一個個地倒下!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還抓著小武器,試圖做無謂抵抗的可憐傢伙們!
當巨大針球、火藥投射彈將他們連同機關一起轟個粉碎時!更是絕頂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盜寶者耍得團團轉!
因為拼命保護的財產,慘遭盜走,金庫裡的寶石跟古董,被賤價拋出,這多悲傷呀!

我喜歡被術者用強大魔力破壞!
因為被大魔術爆破,墓像廢墟一樣地傾倒地上,這真是最大的屈辱呀!

各位!
我期望著盜墓,一場像遊戲一樣的盜墓!

各位!追隨著我的財寶而來者!
你們到底在期望著什麼?

現在,你們更期望寶物了嗎?
期望一場毫不留情、像糞一樣的貪婪嗎?
期望一場鐵風雷雨狂吹猛打、殺盡森羅萬象之慾,如同性高潮一樣的遊戲?

玩吧!

來玩吧!
快來玩啊!

很好!

即然如此,那就過來吧!

我渾身蓄積了財力,如今,握緊的雙拳更加不能放下了!
然而,我卻在道德世界,忍耐了長達半世紀之久,
單單是普通遊戲,已經無法滿足我!

大冒險!
我要的是一心不亂的大冒險!

我只是一個富豪,一個步履蹣跚的老鬼!
但我深信,墓裡全是身經百戰、以一擋千的神鬼奇兵!
因此,我準備的總兵力,將是一百萬人,外加一人的強勁軍團!

叫醒那些…意圖把我趕進被遺忘的歷史,但現在卻還在睡大覺的窮人吧!
揪住他們的頭髮,把他們拉出來,幫助他們睜開眼睛、想起往事!

讓他們想起…曾經聽過的可怕故事!
讓他們想起…我方軍靴的可怕聲響!

讓他們想起…天與地之間,還是有某些事情,是他們的哲學想像不到的!

我們要用一千名死人骨的戰鬥團…

將秘境燒光燃盡!

第二次尋寶奇譚!
開始!

光臨吧!
各位!

 


 

法克啦......


老王說過,他一輩子經商賺錢但其實最興趣是閱讀冒險故事

而且他專注的不是友情努力勝利,而是故事中的貪婪鬥智及欲擒故縱.....

寶物為什麼要放在那讓冒險者找?

真的不想讓人得到的東西  就毀掉或埋掉啊!!


為什麼要有秘境  舞台  讓冒險者表現?

擁有寶物者  建造舞台者  跟演出者  到底在想什麼?


一想到自己可以成為那樣故事的核心  老王就高興起來


老王不只想讓自己肉體不朽的看戲

更想讓自己的成就成為神話傳說...永傳下去


我一直很懷疑...是誰讓老王有這種想法?

 

 

總之我貢獻了所學  完成了不死士兵與身為機關核心的老王屍駭的連線

位在"黃金面具"與"黃金棺木"的範圍內...老王的內臟分裝成數甕  各自輸以養份

本體則在黃金魔力下,呈現不死不活的狀況

黃金面具封住靈魂,黃金棺則將機關的運作與身體連動

整個金字榙嚴然成為老王體內......

深入逆城而敗亡的冒險者其攜帶物  會被放置在正城的寶庫

只有膽量挑戰正城的宵小,就只能帶走前人敗亡的證據走....

 

話說,或許有人會問...一開始那個"千人"的死人骨頭是哪來的?

老實說  要從醫院買下千人份骨頭是有點麻煩....但是本人若連這點事都玩不成  就不用混了

但是,加工千具屍骨..可真是玩到會吐  記得在約641左右時  我認真考慮轉行

但是在第740時  我感到眼前有光.....

之後  屍與骨間  再不存有肉眼所見的空繫


眼前所見死靈的殘念,對我來說都像在講相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