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大學後 在吾師的勒令下 我啟用MSN...之後ICQ也越來越少朋友在用  

以通訊軟體來說 畢竟是滿方便的...但除了基礎功能外...多年來 每次改版 好像都只加些我用不上的功能

這就算了...麥克風不容易通  傳檔不續傳 都還有其他方法可解決...但說到後來為了趣味性而增加的功能 就開始讓我火大了

[來電震動]
確實 有的人一忙 MSN就叫不回   此時震個一下 視窗也會跳到最前方 對方就會注意到有人找

但反過來說 真的在忙 或是看片 聽音樂 玩遊戲時..被這麼一震 心情瞬間會差到極點

--尤其  會使用震動的 往往不是什麼要緊事--(真重要 早就打手機了

[表情符號]
原本 這種表情 就是顏文字類的東西的進步  以前只能打些=_=  >_< 的東西 現在可有了可以用

再加上 看到朋友傳給自己的訊息中 有可愛或有趣的新圖 只要點個右鍵設定一下 就可加再自己的使用

但是....當看到一整段訊息 都由符號所構成時...除了等開出的時間會心煩外  有時還要從那些圖的動作來猜字...又不是在比手劃腳....(我姐的MSN 被她兒女設了一堆的圖  導致每次跟我傳訊 我都要花時間去猜 或點右鍵確認字義)

[注音文]
有關這東西有多機車 我想應該不用我贅述


來電震動可以關掉   表情符號雖然也可以關 但反過來也就是不能使用    而注音文 就根本是對方的問題

上述三個東西 構成我在MSN使用上的3個忌諱 除了親戚外   友人或不認識的 犯到這3點的 我一蓋不給好態度


不過有趣的事  這學期社團內一位新手 一口氣把三項全犯了

這麼樣的人卻沒被我封鎖 探究其因 自然是有有趣的動機   總之在我還沒玩膩前 我會姑且容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