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你好嗎?』

『新威尼斯的觀光旺季到了,各式各樣的觀光客從地球來到了水星』

『看著各種眼睛顏色 以不同語言笑著的人們 走在石頭道上 便深深覺得 這裡會是讓大家都幸福的地方』

阿哩..

那邊有個阿姨在跟我招手

「小姐!小姐!    我要坐船」

「咦? 那個..請看我的手套..我是半熟手..按規定是不能...」

「不能收全額是吧? 半熟手就是半價嘛!  喂~~~章太太!!   我叫到船了 快來喔!」


疑....?

『被發現的話 就只好說是跟朋友練習  可是...』





「右手邊的鍾塔是西元...」

「小姐啊」

「是?」

「這船好慢啊..不能在划快一點嗎?」

「這...」
  
阿姨邊吃著餅乾 邊問著,而另一位阿姨 則一上船就睡著了


「規定是不行的喔..」

「這樣啊...看著些東西看的有點膩了 哪裡有賣特產?  最好還有賣我可以拿給鄰居看的景點照片」

「這樣的話,就是要去聖馬可廣場了」

「青菜啦~ 我想找地方休息了 旅遊真是累死了 你說是吧小姐」





『雖然喊累 但一看到廣場的藝品街 就很有精神的衝過去 』


兩位 阿姨好有精神啊,去好久呢.....






呵~~~~~~~~~~~~~`

「回來了!」

咦?

「哎啊 買了好多東西啊   面具、 咖啡豆、 衣服、 紀念旗、 酒..」
「還有還有啊、這個這個 好便宜啊」
「就是說啊!!...嘿~~~這個還是免費的耶!!!」
「傅太太,有幫我多拿幾個嘛」
「有~當然有 連郝大媽的、陳哥的....都~拿了」

...那些 好像是露天咖啡座的面紙跟調味品耶.....

...船的吃水線好像上升了

「再來要去哪呢?」

「太陽下快下山了 的話....」



『海港的夜景 閃著玻璃珠般七彩的光芒....炫目 曜...』




「螃蟹一啊爪八個!!!!!!!!!」
「該你喝啊該你喝!!!!!!!!!!!!!!」



『?』


「唉啊!!!陳哥啊」

「小傅啊妳們去哪裡啦?  我跟導遊賴小弟找你好久 後來就到這喝兩杯啦」


是認識的人呢


「小姐啊 今天辛苦你陪我們一整天」

「啊~不會啦」

「相逢就是有緣,小姐 這是我的電子信箱 有事告訴傅媽媽、章媽媽 我們絕對挺妳」

「啊 謝謝!」

「既然導遊小老弟找到我們了,我們就要回旅館了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玩得」

「嗯, 好的! 我會努力成為獨當一面的領航員的!」

「小姐?你是半熟手嘛...規定上不是?」


啊啊啊啊 糟了

「唉啊導遊小弟, 你剛才沒聽我們講嘛 這小妹妹是我們朋友啊 別不通人情嘛 來再喝一杯」

幸好...


「那 小姐再見啦」



『在海港夜燈下   遠遠 還看得到對我招手的人影 映在海面』

『無論是哪種語言,哪個國度   結識異國朋友的感動 也是共通的吧』


















       沒有收到錢....

了對抗友人-優秀的偽奇諾之旅系列,我也搞了篇偽水星...

雖然覺得是有趣的構想 但我根本不知道威尼斯有啥,也沒什麼出國

更沒親眼看過觀光客的澳人之處... 所以總覺得抓不到癢處

Toro「跟作者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