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隨身持有相機, 你可以高喊「我‧無‧敵!」


這篇並不是告訴你如何拍出好相片--我技巧之拙 萬年不進步的!!

那這篇是幹啥的呢?  

是要告訴你 在好友集團中,隨身帶著相機 意味著有多大的威能


數位相機的好處在於 可無視底片的拍, 拍差的可隨便刪,另外就是輕薄短小  

而比之手機照相機 , 又還有畫素優勢,  而且這年的數位相機 也幾乎都有錄音、錄影的功能 


有關好處 就先到此, 剩的自己去網拍上看, 再來是實用性問題




我們來看看 下面的使用案例

拍下關鍵的一瞬間!


不是我自誇  我有著瞬間補捉我身邊的人 最扭曲的表請 與最糟糕的肢體動作 的天份



當眾人陷入混戰時 能冷靜掌握全局

畢竟 死也不是死自己


讓別人使用自己的收藏時



友人們都知道 我收集了一些面具、 帽子及道具, 但是卻從沒有人看我用過

那是當然的---- 我都讓別人用嘛----




正如那句ptt的名言--沒圖沒真相

相對的另一意義就是--有圖 真相隨我講我說了算就算那不完全是真相


我現在正在練習 ,我隨身側包 取出相機、打開套子 拍攝的連續速度,

不過呢,這樣還是有極限!!  因為數位相機自動對焦也是需要時間

 (我發誓 我下一台相機 一定要更快, 雖然我這台還會用很久)

但,不可以依賴相機

最好的方法 還是"攻擊點的預測"...這可是最高等級搞笑藝人間決戰的關鍵   

感應、預測-- 從眾人對話的流向、體態 去掌握局勢

用眼、耳、肌膚、來記憶笑點

 [有人將出醜]、[有人將搞笑]、[爆笑的旋渦將出現]....搶在之前將相機就位於最適當位置  
一切就如想像的再現...然後只需 按下快門



此時 高明點的友人,可能會注意到了..但一切都已在記錄卡中

而 在之後的戰局中,眾人會更深刻意識到相機的存在 而持相機者 仍可立於不敗之身
有時 單憑碰觸刀鞘的動作 已可將人逼退 

另外 如前頭所述  從相機中 又可衍生錄影、錄音 等無限變化技


以為是要拍照,而對鏡頭擺動作又閃短 , 見我沒按快門 以為已避  其實一切已盡在攝影

有時 只是閒置於飯桌 實則眾人不堪入耳之語 全錄其中




簡單說 我所要強調的就是 , 數位相機這玩意  是我目前所持有.....

 "最強的吐嘈工具"啊!!!



ps: 上面範例中出現的事 我都做過了 要照片的友人們 請私下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