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おにいさん
作者是那個中村光..

起因於TORO看完荒川爆笑團後想找,優秀找到後回傳予我們

看完後  一邊嘴角上仰 ; 一邊眼睛流汗

一邊感嘆會下地獄之餘

也一邊深感這作品中的兩位聖人怎麼地味的這麼萌啊....


優秀云 "不知道為什麼,看的時候笑的越開心事後的罪惡感就越重...."

TORO曰"邊笑邊流眼淚 ,笑是因為裡面的東西戳中我的笑點 哭是因為我覺得我每笑一次 我的死期就更近了"

這玩意神聖到對我們這些不死系的不太妙...

--

這是部佛陀與耶穌在現代同居的故事.....先別管為什麼會這樣....

不只是與日本平民風情微妙不協調的融合

透過聖人之眼所見這現代社會,其實也是滿不錯的啦...

雖然說  搞不是很清楚BLOG上得留言

又會擔心房東懷疑祂倆的身份職業

亂買東西會有點超支

抽獎也抽到微妙的東西


總之生活還是不錯的~



--
遊樂圓售票員:人客,  成人男性兩位是 8000日圓...



很難以形容這作品的微妙

哏大多是這兩位尊駕自己的神話事蹟....


但又以相當赤貧而平民的方式展現....

舉例一段...

耶:我....不會游泳

佛:耶?  你不是在河川中受洗的嗎?

耶:那受洗啊...其實.....

(回想)

約翰:來吧  潛進去

耶:啥?!  要游?!  我沒聽說過啊?!

約翰:..那好吧  把頭泡到水裡就好

耶:鼻子耳朵會進水啊!!!

約翰:好啦好啦,我舀水從你頭上淋可以吧...

耶:對不起..不要弄到眼睛喔....

(接下頁)



......(以上無責任亂翻)


這種事笑出來會遭天罰吧


我笑了

一定會下地獄對吧!!!

總之,我才不甘心只有我下地獄

所以大家一起受罰吧!!

要的找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