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姐妹 應該不少人知道









這邊 有兩口棺材般的箱子..









秘奧義! 冥土(メイド)轉生?!



遠野家配置:
愉快型都市制壓兵器:KOHAKU 琥珀(戰術砲擊型)
愉快型都市制壓兵器:HISUI 翡翠(近戰格鬥型)

(裝備上 貴婦人菜刀)


翡翠機的裙帶推進器 具有一定時間的飛行功能
琥珀機的草鞋氣墊 能在地面有絕佳的運動性



距今一年多前 聊天時想到的創作物  在學弟佐佑理的指導下 與他一人完成一體
雖是這樣說  主要的改造還是他在進行  讓我學到不少技巧
學弟先將大至構想完成後 做了翡翠機 我則照那概念做了琥珀機 小地方的零件是我提些點子
然後他來完成..某方面來說 琥珀機完成度較高


最後奉上 殺必死!!!

"那個"的顏色  取決於製作者的惡趣味...事實上..白的那個還有畫蝴蝶結....


另外 有組過夏亞薩克的就可比較一下...我們為了裝上這最重要的零件...

把原來在那裡的部分"去勢"掉了    手術過程我還留有短片..要的自己跟我拿

 



克羅馬帝高校冷笑話一則

琥珀澤:「我有個妹妹...」





「她比我先來到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