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一角----

兩個身著白色高領軍裝(不要懷疑!那是制服)的動漫社成員.

E激烈的質詢著N


[你被那裡的女人欺騙了?..聽K說...你要為了一個女的去打工.還要離開社團一陣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N..沉默不語..似乎顯得很為難..

[回頭吧...回到那個把「」當成心中得女神的N吧!!!]
E掏出了某名動畫的女主角「星野○璃」的海報意圖挽留N...

[....○璃固然完美...但....]


[....?]







話一說完.立刻轉身跑去.只留下在原地石化的E...



(原諒我...原諒我!!!...我是有苦衷的...等著..妳等著我吧..等我存夠了錢.我們就可以過好日子了!!!)
N迅速的跑向他打工的場所.淋漓的汗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E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入社團教室.教室內.K正翻閱著ACG原文誌...




[...N他背叛我們了...我不明白..原本..他是多麼熱血!多麼熱愛○璃的啊!..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K丟一本雜誌到E手中
[答案就在第XX頁!]



E看著手中的雜誌[電擊HP!?..模型雜誌!?]







E迅速的翻開XX頁...當他看了以後.....書跌落至地上....人佇立在原地.....







 

 

 「新產品!!!‧○等身大!多關節!可動式人偶(可換裝)!!....現在瘋狂特賣...」

 

(筆者贊曰:ACG超越二次元的時代來臨了!!!)
(特別聲明:本作品絕無意影射任何有深度二次元禁斷症候者!!)
(本作絕無影射某公會中某些團員的變態行為!!)




這篇文已是年代物...多年前我看完機動戰艦 月臣元一朗被白鳥九十九 吐嘈那一段 印象深刻  故編了這一段

會在這時候挖出來,是為了對應最近的另一個感想--妄想具現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