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有一天,再沒有人以萌來評價我的PVC,

而單單看NT駕駛力,因為他們將活在一個合理的鋼彈續作,

再沒有貧乳歧視。我有一個夢…… ~~ 拉拉 順

 


詳全文
我有個夢,艾爾梅斯會立於大地,真正實現其MS化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NT生而該開專用機。」

 

我有個夢,在少校的紅薩克上,革命家的兒子將能夠和御宅族的兒子坐在一起,共敘兄弟情誼。

我有個夢,甚至連SEED這個寫實匿跡,狗血成風,如同八點檔般的地方,也將變成自由和正義的後宮。

我有個夢,女性角色將在一個不是以胸圍,而是以的NT值優劣來評價她們的鋼彈續作裡生活。

我今天有一個夢。

我夢到有一天,阿巴瓦空能夠有所轉變,儘管該德茲爾校長現在仍然滿口異議,

反對聯邦,但有朝一日,那裡的聯邦男孩和女孩將能與吉翁男孩和女孩情同骨肉,攜手並進。

我今天有一個夢。

我夢到有一天,幽谷上昇,迪坦斯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滿照人間。




真正的全文↓

我有個夢,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

我有個夢,在喬治亞的紅山上,昔日奴隸的兒子將能夠和昔日奴隸主的兒子坐在一起,共敘兄弟情誼。

我有個夢,甚至連密西西比州這個正義匿跡,壓迫成風,如同沙漠般的地方,也將變成自由和正義的綠洲。

我有個夢,我的四個孩子將在一個不是以他們的膚色,而是以他們的品格優劣來評價他們的國度裡生活。

我今天有一個夢。

我夢到有一天,阿拉巴馬州能夠有所轉變,儘管該州州長現在仍然滿口異議,反對聯邦法令,但有朝一日,那裡的黑人男孩和女孩將能與白人男孩和女孩情同骨肉,攜手並進。

我今天有一個夢。

我夢到有一天,幽谷上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滿照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