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問題嗎?』
『嗯...到昨天晚上前,是有點咳嗽..呼吸喉嚨會癢,不太好受...到晚上不知怎的變好冷  就整個沒睡好到今早,頭很痛』
『我幫你量量溫度』(額溫槍)
『怎樣?』
只見醫生將數字直接現給我看

40.9

『....』

『有發燒喔』

『喔...這樣是有發燒啊...』

醫生表情有點疑惑,我不確定他是疑惑數字,還是疑惑我的反應,於是又量了一次 亮給我看

40.9

『....所以我現在是有發燒摟?』

『對』






那當下我真的不確定,正常人體溫是多少...40.9是發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