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最大的怨念就是,明明店裡附近有兩間現在已越開越少間的義美門市

但卻沒有一間有在賣果茶小站的蘋果紅茶

這是多嚴重的事呢?

從我國中起,義美的香草冰淇淋跟蘋果紅茶就是我相當喜歡的東西

喜歡的程度還猶勝開喜烏龍茶!!

但是自從義美的食品從大部分便利商店消失後,我就越來越少品嘗到

早些年上台北,若有要去車站附近的漫畫小子買雜誌時

也定順便在附近義美買一瓶....直到幾年前,連車站附近那間都收了

我幾乎已不抱這方面期望了...orz

但是,就在前幾個月,老娘在桃園市新開的小店附近,竟有兩間義美的門市

這對我是多大的鼓舞啊!!!

這讓現在只能喝7-11牌 嚴選素材 莫卡咖啡 及 啤酒的我,又能增加一種常備飲品


才這麼想的,我這幾日去這兩間店

都怎樣也找不到果茶小站....

怎!!   怎麼回事的?! 

我問了店員

"是停售了不成?!"

"是沒接到說要停賣...但是  這貨怎麼叫都補不來"


補不來


補不來



補不來


補不來



補不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