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攬了一個版主來做,我還真是學不乖

但是看著創革這論壇的風氣還頗有趣,而其中的惡搞版若就因荒廢而消滅得話也是怪可惜

所以就自願去接下來做了(而且我原本也有意在那邊成立模型惡搞版的...)

創革由此去
,是個標榜"創作"為主的學園風論壇,比起現在到處都是的分享型或情報型動漫論壇來說,感受得到更多經營團隊的用心

雖然創作力不佳,又生性怕羞的我目前還融不太進這地方,但還是得到一定程度的樂趣



下頭呢是申請版時的對話--好像主管面試哩

熱血惡搞社 社長申請 【申請格式】

對想申請的版塊有何規劃:想優先提倡的就是,這裡是創作革命,所以就算標榜惡搞也希望是自己創作品
而不是到處轉載來一堆影片或轉載笑話
就算只是一點點修改,只要有加入自己的巧思或重新去編排就可以發表
希望能夠提倡以各種簡單的創意發揮方式,來激起社員創作靈感
例如簡易的改圖、影片編輯、或是自拍短片...ETC

為什麼想當版主/你希望創革帶給你什麼成長:其實原本就一直有在創革開設一個 用轉蛋模型為素材來進行各種改造、惡搞、場景故事創作的辦,但第一個月遇到學分修正,分數退回到幼幼生
第二個月遇到活動期間,忙到沒空注意
而改版為熱血惡搞的此版,在性質上是可以讓我用做此種推廣的,而且也對於此版若是被廢感到相當可惜
若說到能成長什麼,就是各種創意的交互激發吧

另外,一般各處論壇的惡搞版,都差不多成為轉載又不斷回鍋的版面,我不樂見看到創格中的惡搞版也只能做到此事,所以希望成為此版版主,來實行 "坐著看熱騰騰笑哏自動端上"的野望

面試官A
感覺同學對於惡搞版很有想法呢~

可以談談新生後的惡搞版的版規規劃以及
怎麼促進這個惡搞創作風氣又不致淪為純分享的規劃方針嗎?
面試官B
我想原本的社長創社的原意也是想做惡搞創作為主

但是惡搞物分享一定比惡搞創作來的容易
當初我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與社長討論這件事,但是在改變之前他就辭職了…
1.請問怎麼避免這個版塊淪為惡搞分享版呢?
2.因為上述的原因…接下來如果Nein要接任,那麼我們可能會用較嚴苛的角度審視
3.另外可以請你整理並公佈你的新分類嗎?
   例如: 【分類名稱】分類用途

大至構想是先開設一兩串讓人專門發表最近想推廣的影音或是熱血惡搞作品的轉載物
做為專門管理之用,社上舊有文章看是要保留或是與原發文同學討論 改移至此串下

原有的分類項目是
1.【漫畫日記】-利用繪畫的方式來記載值得留念的事物(單張連環都可)繪圖筆記
2.【鬥據】-格鬥相關 任何有關幹架的東西皆可
3.【男人之夜】kuso相關 萬物皆可惡搞

其中第一項目,我是想整合成"圖文創作" 可發表自繪圖、漫畫、插畫、照片、改圖  搭配文字或純文字的惡搞創作品
鬥據項目,原本是應該為了"熱血"這個社團主題,所以應該會保留,但詳細大概得看看社員們有沒有其他看法
至於原本範圍相當大的男人之夜,大概就會去掉,稍微細分一點的成為上面所講的"圖文惡搞"然後再補上 "影音類惡搞"

社團宗旨應該會定為
"不論用任何手段、方式、素材、手法  都要來創作惡搞笑點的熱血精神"

就像,為了完成一改圖,而花了一整晚找素材...
做出了一首惡搞歪歌,所以找人去自錄自唱....這種乍看來無意義的傻勁,但充滿熱血的惡搞精神

初期除了整理版面跟舊文外
也會提出些該社版原本就有的"以一張素材為基礎,大家來發揮的改圖或改對話"活動

另外對於有好玩點子,但苦無實行方式的同學,也可以開串來讓大家集思廣意,或是幫他做出來
,來將這"哏" 實行

所以分類暫定為
【鬥據】在與社員討論前維持不變
【圖文惡搞]整合原漫畫日記分類,自繪圖、漫畫、插畫、照片、改圖  搭配文字或純文字之惡搞創作品發表
【影音惡搞】影片、音效、自製M@D、自錄歌曲,等發表
【笑點具現】做為惡搞創作之想法、半成品、素材、技術求助、意見彙集,及活動計劃邀集用之分類,也可做資源提供用


上面那些很囉嗦的東西弄完後,我真正目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我個人惡搞從不限用同一種手段跟素材嘛~

又,我自己目前也有很多梗尚缺實行手段

所以其實是個確保我個人發表自由度,又可以厚臉皮求助

架構完成更可以自動等笑點出現的邪惡野望喔!!XD

--
其實是為了惡趣味創作推廣,及在討論中激發靈感與創作欲

畢竟某R1跟TORO相繼從軍,優秀及某佐上班又忙,最近實在沒什好哏可用

而且,參考了K室的失敗,及遊部的隱性推廣,也算是個新的實驗項目吧

除了改圖外,最想帶起的風氣就是用模型轉蛋來表現惡趣的推廣,這點是之後要再努力的部分

附帶一提,一個社團版面可以有兩個社長,歡迎有人陪我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