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呦! 你死了沒啊?  我好像在問廢話,你死了我還會不知道?

啥時要過來?  我等你的東西等到煩了

對了!  最近遇到了好笑的事, 報給你知

自從那娘們的事傳開了之後, 我這邊最近多了不少非本行的訂單--都是來訂義肢的

因為太麻煩了, 所以差不多都拒掉了 ,  唯獨幾個

因為太好玩了, 所以不小心就把我們自己用的最高檔貨色用下去了,  不過倒不用擔心就是


話說前陣子我顧店,   突然就一個滿臉橫肉的練家子闖進來

也不知是那個門派的, 教養那麼差,  一進門就給我爆衣


好吧,  我承認那身體的確是夠具機能美的

秀完肌肉後,  也不等我做反應,  他就丟出了份他自己編寫的拳法譜及一堆現金

囉嗦的講半天,  大概只聽出他是這樣想的

拳法(體術)中, 要做到"超人" 最簡單也最難的就是使用些出奇不意的東西...例如頭髮  爪牙..@u_@_&_)(+*^

而在這之中, 在體內多放些"東西"來增加優勢的也大有人在(毒手 鋼骨..+$@*^&+@^

這傢伙的想法就是...要做出理想的超人拳法的話, 考慮強度 汎用性 及心理效果....+*(&@&+!

最好的方法還是加手

 

對!  你沒看花眼,  他說的正是多兩條手臂在身上這檔事


我聽了沒當場噴茶!!  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我就接下了

花了不少功夫在調整多出的神經跟外接的肌肉, 雖然一方面也很清楚結果,  但我還是做的滿開心的

如期交單後, 他相當滿意, 我自己對於能做出個像天生畸形兒的成果這點, 也很滿意

 


之後的結果,  大概也如你所猜的 ,這傻佬在還沒"習慣"前 就到處去找人挑釁 , 很快就掛在大街上了

因為你不在  所以收屍的是我另外找的, 商業機秘當然也處理掉了

就算是加了手, 灌了氣, 本來就不是身上的東西  沒等魂魄注進去就跑去亂來 , 真不知是那裡的天才


所謂的畫蛇添足...我那天真想試試給蛇加了幾隻腳後 是否跑得快

---------------------------------------------------------------
--前略--

活的很愉快

哈哈哈, 看來你最近過的挺充實的,我這邊最近倒悠哉

其實我有回去一趟, 只是沒空去你那  

在考古死人骨頭的這case完成後,在半開玩笑下,我跑去應徵換工作

想不到真的ok 且一上工就有得忙,可見前陣子火拼時, 死了不少幹部

 

我呢,現在在嚮往已久的那條河旁喝咖啡,享受午後的陽光,及咖啡的人文風情~夠嘔吧

我身旁可是坐了幾位大有來頭的傢伙喔


或許是生長環境不同吧,我本身是很無法理解,花大把鈔票把屍體送回家這種事

落葉歸根?  真要當養份,在那當不都一樣?  罷了!  也因為這種事,我才有工作

現在的工作就是當屍體自助旅行導遊

往東的有一票屍體宅配員負責,但是往西就不同了,況且這些大人物有的原本就是在西方待不下的


聽說以前曾有天才,發明了把身體分割,裱成美術品,一件件寄回家去拼的做法   

老實說,這種玩法我可真不覺得是對死者有敬意


總之嘛,現在的工作內容,就是領到屍體後 好好打扮一下, 然後讓"他們"跟我上船 搭車 喝咖啡

延路一個個到他們自己家,  讓他們自己挖好墓後跳下去, 其他人在幫他埋起, 若順利的話只有最後一位需要我出手相埋

因為全程都可報公帳,所以我現在可等於一邊旅遊 ,一邊上班

雖然看似輕鬆, 但為了讓那幾位"自然"一點, 我可也費了不少精神去控管

而且,要是誰的仇家找上門了, 我可還得"保護"這些大人物的遺容吶

真是風險與優惠並存  有挑戰性又多樣化的工作...

 


 

復活? 不老不死? 真理? 智慧? 美? 權? 慾? 力?...人類想像力所及的幸福 就是這樣而已嗎?


主角:(圖:Inori)

[機巧舖 強化人間]二代店主-人偶師ERISISS 通稱ERI 化名 舜天嘯


[死體自助旅行團]自由領隊-死靈使    NEIN     通稱N  化名 王地寶 舜天嘯 李發 李發的朋友 (旅遊之故 化名較多

兩人由於合作研究"命術"而被術者協會通緝   據傳他們已有令人起死回生的能力...


故事是發生在魔都-森羅萬象
[機巧舖 強化人間]原為專營修護 販賣各式機關工具的店 在二代店主ERI接手後
則成為陳列販賣古今東西各式人偶機具的店

除了正常的擺飾 古董 玩具 性道具 也販賣特殊用途(暗殺 爆炸 自動工作..)的人偶

及被稱為奇米克 的生體義肢


而這間店最神秘的商品    則是傳說的禁忌魔法-命術    的相關工作

故事圍繞著   旅行在外的N   與顧店的E的日常通信

宰掉對方獨占研究成果  及 保住對方以求分散風險  的矛盾 

兩人險惡的友情表現在   通信上的暗諷   及對瘋狂世界的經驗共享

想挑戰黑色幽默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