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你還活著嗎?   我大嚄了...

前幾天走街上, 一個沒留神, 其中一位就給車嘎過去,嚇得只得趕快用其他幾位製造些騷動好順利回收...

荒亂中,好像眼睛牙齒的少拿了幾個,現在可有點傷腦筋


雖然不用擔心旅費,但為了微調防腐,還是得跟這幾個大男人睡同一間,還要忍受店小二的異樣目光

去去去!!  老子可跟你不同調!!

也別老是盯我們家大爺們的屁股瞧  憑你還"進不去"!!

PS:我看上了個有趣的面具寄回去了    幫我保管

--------------------------------------------------------------------------------------------------
--前略--

忙到死一半  活該啦你!  保管?  管你去死哩~ 

聽說太古時代不知那裡得蠢書,寫過有人把自己的給切了,換了馬的裝上去

這種事的難度,咱心知肚明,但上門問這事的還真不少,

有人說的含蓄是拿來"備用"  最好備用的尺寸比原版大啦!


好在我們給那娘們裝的另一個機關*的事沒走漏,不然定一堆人想來換裝一個機能豐富又快感倍增的


*註-有知覺的金屬義肢
------------------------------------------------------------------------------------------
--前略--

前陣子那四隻手傻佬的事,後來還是會想起

有時真的會覺得現在的身體少了些什麼,想來也是因為主要感覺器官都在腦袋上,不夠方便

像有時,想撿掉在壁縫的東西,就會覺得,眼睛不能隨著下去探,東西都撈不著


有鑒於此,我做了個可拆卸式的義眼  搭配軟骨

神經連接後集中精神去控制,就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以各種角度躦進各種細縫看我房間

這樣一看, 我房間還真夠嘔心的...

這眼睛你也要來一隻嗎? 旅行偷窺很方便喔!

還有...你寄回來的東西真的找不到了

-----------------------------------------------------------------------------------
--前略--

髒鬼  該掃房子了!     眼睛?  你有聽過有種東西叫人面瘡嗎?

我現在人還在F國,以前就常聽人打趣的說,F國佬因為不愛洗澡,所以發明很多香水


我這回,就是在幫大人物們挑香水    要幫不洗澡的你也帶個幾瓶嗎?

 

話說,屍臭的事,有先人得智慧及技術可解,但"死亡的氣味"就瞞不過動物的感覺了

日前在路上遇到有小孩的貓跑到樹上下不來,就請一位看似紳士點的大人物爬上去

似乎是被感覺到不是尋常東西,被貓狠狠修理了一頓跌下來

從這邊了解到,要瞞過人還算滿容易的,只要舉止不反常,也沒人會多看一眼,要瞞動物還較難

PS:警告你最好趕快把東西找出來,除非你想要的F國人形不需要我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