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定要看的三部電影!!

請觀賞預告片
前面已經介紹過的 踩地雷






 傳奇大作的電影版,俄羅斯方塊


俄羅斯方塊另兩段預告(不過這篇比較有氣氛就是,我喜歡彈琴那段)
其一  其二


還有懷舊的魂斗羅

 




魂斗羅之於我的記憶

這樣想來,這好像是"唯一"一款我曾經單人全破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

在幼稚園時期,可能是常常練習,再加上那傳奇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可以加的30台,讓我足以撐過全場吧.....


多年後我曾試過再開起這遊戲....竟絕望到連第一關都過不去...Orz

俄羅斯方塊嘛...

國小初期,由於自己的主機壞掉,而大姐的主機放在不準進入的房間(因為外甥在

所以偶爾從房內傳出的俄羅斯方塊電子音 總令我生嘆

那想到現在已經是滿接手機內建

衍生出無數變化品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