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大部分的ACG眾一樣,我本身在ACG週邊商品以外的物欲其實不太明顯

大部分的東西 都是屬於有就用 沒有就算了   也不會特別挑品質或品牌


但有的時候  我還是會突然湧出很想擁有某種物品的想法


比較有印象的一次是國中時在看福音戰士

在此之前我還是使用著手提收音機在聽錄音帶的   ,然而在看到劇中真嗣邊睡邊聽音樂--手握搖控的畫面時

我突然好想要一個有搖控的隨身聽啊


然後  那年過年  我買了以當時來說不算便宜的-有附搖控器的隨身聽


高中時也是,原本  有沒有電腦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這次我看了玲音.....我突然好想上網啊      .....所以之後我說服家人買了



...類似的事情雖然不算常頻繁 但還是持續發生,並不是因為便利或必需...而純粹是因為那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場景 而讓我想得到某物

這也算是一種置入式行銷吧?

我因為同樣的理由開始收集狐面具   而以後我可能會想買一台長像漢密斯的機車(TORO想買FLCL的那台偉士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