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完全不長運動細胞,又流不太出汗-散熱功能極差的我來說,

游泳是唯一 我喜歡, 而且願意從事的運動

雖然遊的算不上好,但大洪水淹掉台灣應該也死不了人


自從我會游泳以來,照說我應該每年夏天都會游的

但是自從搬離宜蘭後,才了解到原來可以用30元游泳是只有宜蘭學生才能享受的....

到處都好貴啊!!!

所以大一就沒游了...整整鈍掉一年

所幸大二時 體育課有游泳可選?,雖是貴了點,但好歹也有SPA可玩 也算能接受

大二暑假時,為了避暑找遍林口,終於選在附近國小付設的泳池,每天顧完店後去游個幾圈 也算過了個健康的暑假

結果,大三後整整到現在都再沒機會去游,連原本計畫去海邊或水上樂園之類的也都沒有履行....

最近台南的天又開始熱了....我也開始想念水了.....還我充滿消毒水的泳池啊!!!!



說到游泳就不能不提教我游泳的老爸,要說我老爸神奇也真的頗神

小時老爸說「游泳要快最重要的是打水的腳力!!」

故此 他在破運動鞋上綁磚頭--左右各4塊, 共8塊

然後每天固定坐在桌上擺動雙腿以重力鞋鍛鍊腳力!!.....



有一回 我去找老爸,無意中發現他書桌上有這麼一張證書

「民國93年度 日月潭橫游.....」


..........爸.......我記得你68歲了吧?

你去年跑去游日月潭?.................







我絕對可以肯定我老爸比我健康很多...我可能游不到四分之一就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