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看官大德,別急著吐嘈

心想--又一個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跟『我為人正直不鹹濕』之流不是一樣嗎?


這話要從這裡解釋--『我為人正直不鹹濕』  跟『我一向以真誠待人』

其實是差很多的

『我一向以真誠待人』指的是 我待人處事 不虛偽 不狡飾  以本性處之 應對之

意即  我完全無意回避我邪惡的本性  並且堂而皇之的威嚇他人  

我並不需靠謊言 演技來掩飾我的惡行-因為我行的正正當當



所以我不會說『我為人正直不鹹濕』

我本性扭曲 甚至承幾何

至於說到鹹濕  我也不避言  說到好色這點 我自認天下無敵


『我一向以真誠待人』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