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場那兩天在拍FATE角色的照片時,突然想到


去年我為了收集資料而在查日本的TYPE MOON角色COS照時..發現了這樣一個地方

http://side-b.jp/torikagokan/photo/tsukihime/photo_frame.htm


似乎是該站主將所參與活動的大部分TYPE MOON角色COS都拍下做記錄



於是乎我突然想,我要不要也這麼做呢?


就事實來說,每次跑活動,TM的角色有出現我就幾乎都會去拍,但是畢竟我本身不是專注於拍照的人

所以事後也常得知其實漏掉很多


也就是說  就算想這麼做  也有一定難度


另一方面,我雖對TM 的COS角色有興趣     但對於去詢問COS者資料這件事 本身卻覺得有抗拒--而且這麼做也可能會被當成裝熟魔人之類的東西也不一定


.....但反過來說,能將興趣相關的訊息做一種統整  好像也不是壞事啊,而且說不定也能匯集同好

那麼  到底該不該這麼做呢?


花了2天左右,到處搜尋查了向上 無名 天空  各種連結 GOOGLE......

目前算是大至掌握8成出過的人, 共約40多人(從記錄來看 總出過的人數大概有5~60人)

這數字本身是讓我覺得有點意外..原本大概只猜有30多人的...原來我拍的照遺漏那麼多



原本只打算從今年開始記錄,過往的似乎不太好查,但在查的過程中還是會遇到之前的記錄

所以還是一並記下...

意外的是  早在03年就有人開始出月姬的角色

04年開始,作業無效這位同好招集了3次團,一次月姬 兩次FATE

單就這幾次就有20多人的參與


而其他也打探到2個小團(包括這次夏初月的)...尚待確認

06年最最麻煩的部分是春宴場

那一場似乎共有4位saber..目前只確認到一人...



目前查到了40多個名字
其中查到相簿及聯絡法的有30人

而溝通後得到首肯的有10人

照片方面 發現能用的獨照不夠多  所以可能還得跟COSER要,整個計畫的進度應該算是完成四分之一吧

 

名單:

作業無效 
小玥
璇叡
巧 
Nein
小愛
阿秩 
佐佑理
ReiKo
嘎哩 
鐵馬劍
冰剎澪
長谷川

Hako 
小筠
娜西安
炫雨
史鋼
迷迭
名無
星山
鐵 
藤崎 玲奈
鴨子
川苻
影萱
子菁

風小雪
百鈴
rockx 
kula 
Lin   
布丁子   
紫苑
野條  
殺謎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