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這事件是個偶發的意外,而不是衛生控管的問題

事情的起因是發生在家裡剛收掉燒肉飯,轉站林口要開喵吉屋的時候

搬店時有個插曲是這樣的,部分東西搬到新店時

突然在店裡有種化學劑的味道彌漫

後來才發現到 在運送過程中的顛簸,導致了威猛先生潑灑而出

在清理被潑到得桌子時,還因手臂一碰到就開始發熱發紅這種刺激性,讓我對威猛先生的強大感到惶恐

或許是因為其他被潑到得東西沒被清理到

也或是威猛先生連味道都太過威猛難散,總之店內有陣子都或多或少有這種氣味
--
在結束那陣子的辛勞後

那段期間的晚飯除了當新商品實驗動物外,就是清庫存

其中就包括前店最後剩的一些豬腳與秋刀魚

也不知是精神過敏還是怎得

那幾天煮的豬腳,似乎都有種過重的氣味... ...一種濃郁的  令我聯想到厚實胸膛的氣息... ...

不只是我,連我姐也疑惑是八角香料加於這鍋底太多嗎?

總之,就在我們吃了兩頓後....娘親大人才終於証實

我們吃下了經威猛先生調味過的肉... ...


... ...


... ...

吃都吃了,反正也沒什麼問題,就算了


但又過了幾天,持續銷耗庫存秋刀魚時

威猛先生的笑顏又再度浮現!

是怎樣?

我竟連幻嗅都得到了嗎?

還以為除了成功嶺的咖啡禁斷外,我再也不會遇到這種聞到理應不存在之氣味的事





最後我們得出一個結論是

威猛先生當時在劇烈晃動潑灑而出後,可能受感染範圍比想像中廣大得多

包括當時從冷凍庫拿出來-包於塑膠袋中的魚肉

這是怎樣的透勁,能穿過塑膠 直攻肉品啊!

而另一個重點就是


威猛先生的味道真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