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夢到兩位疑似科學家,在拍可能是影片,或是推銷自己發明成果的記錄品--有流言終結者的感覺
畫面一轉是一堆高官與大人物的開會,全部登場人物都長有狐狸尾巴.....真是個病態的世界

3/23~24
謎夢三連發....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第一段,網路上出現了很謎的流行,甚至出現了專屬貼圖應援圖網站

總之就是一堆兄貴在用屁股對撞的黏巴達遊戲圖....此系列似乎叫什麼三國究極砲還啥的....怎麼回事啊

第二段,帕邱莉寫著奇怪的劇本


3/11~12
今早我夢到周明增,是個滿奇怪的夢

周明增在這夢中飾演一對雙胞兄弟

一開始好像是弟弟在獨白,似乎過往因為一些事與胞兄鬧不合

之後又失意不順遂,老婆孩子都跑了,現在悔過後 想跟兄長又建立好關係...

--
畫面一轉,似乎是在工廠或工地,哥哥有點自潮的提到剛才被上司削了一頓,並跟一位語言其實不是很通的外國人同事 吃便當(是歐美人哩,不是亞裔的外勞)

來探班的弟弟,聽了哥哥遭遇,決定去整那上司一頓,於是脫下褲子 頂著西裝跟四角大內褲走進去

詳情不明,好像真的整到了....

後來不知怎的,這三人聊起音樂

不知為何,老外跟哥哥突然就很想玩樂團

而剛好弟弟的貨車上有賣不完的擴大機......

總之畫面一轉,老外與哥哥開始練團  並參與試演會(我坦白說,到這邊是不是周明增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然後似乎為了妥協什麼,兩人穿著保齡球瓶戲服在演奏...然後我就醒了


夢到小叮噹配色的猛男(我意識中是將他認定為怒羅,理由不明)  在上演惡靈古堡般的劇情

我很喜歡這種發展,但是被一通電話吵醒

結果這回睡回去,很難得的 竟夢到劇情可以接的夢...

但是不久後  我又被吵醒了..........


2009
好像我意外得到一個古繪本  ,
然後先翻開中後段 讀到了後面劇情 才又重頭翻

大概是一棟豪宅 找了一堆人去

每一組都是兩人一組,其實 也相當於是 一個主要 跟一個從者

有些人的從者不是人 而是其他東西(有點像中古歐風騎士機車的東西)

都有特殊能力



然後 變成推理殺人事件....


結構上 因為我是先翻後再看前,所以 我會不斷有種主觀意識,是在核對後面與現在的劇情的銜接

但其實後來對不上了,我還很疑惑的把書又翻了一翻這樣


夢中畫風很漂亮

是一種兼有士郎正宗擬真 跟聖劍傳說系列奇幻亮麗又古舊感得風格

我看到死到剩3組人馬,在當天夜晚解散,各自回到房間鎖上後...就被弄醒了

2008/12/13
很久沒記錄了....

夢到跟佐祐理去逛跳蚤市場

在第一個攤位 我們就找到了 大概是3~4分之1尺寸的模型槍

我們很自然的說起這可以當道具或什麼的 於此很快樂的說要買

共有3隻 其中我拿起的那隻是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0060930414936

而且..超便宜的 一隻5元
然後就開始逛其他攤 場景由室外變室內 感覺其他攤比較不好玩 我就醒了

2008 3/26
夢到會飛的蜥蝪人...頗微妙的"武俠"故事夢

夢到  認識一位網友   且剛好是R1的舊識    ID是納德蘭還是納蘭德....當然啦  不會有這個人啦

2007 12/24
第一段夢忘了
第二段似乎是在開一種很奇怪的大型車--然後還在車上用小方桌吃飯
怪怪的

2007 11/28
夢到被像麻社長一樣又小又可愛的疑似熊貓生物追咬    並且還偷拍

2007 11/9
夢到機動戰艦有新訊息---真的是妄想   我原來那麼天真啊

2007 11/8
夢到很奇怪的家族暗黑會議   有阿達一族的味道

2007 11/6 
可愛的蠢夢,夢見在會場拍照,突然出現不少fate跟月姬的扮演者

正要上前去拍  就因為莫名其妙亂入小朋友也要拍  而造成扮演者開始狂奔逃離的狀況

圍繞校園整整跑一大圈(我也跟著跑)  之後拐到另一區時  又發現空境團(哇~~真豪華  我記憶中的扮演者好像全在這場出現了)

然後為了追著某一團  一路往校區內晃  但跟錯方向  在遇到了一組微妙的修女團後  又遇到一組女僕縱合團   然後在等琥珀翡翠的拍照時   醒了......

2007 11/2
午睡的成果,夢到依人之托  進行單人 日本採買行   一個人走在有點熟悉 又很陌生的池袋及秋葉原

為了省錢省時  飯都是吃泡麵

當然回程時 最大的目的就是跟海關嗆  我買的刀不須列管...

2006 12/30  開刀後幾天....

連續數天或睡或醒   夢了很多奇怪的東西   似乎也績了不少壓力

印象中  夢了兩次痛毆別人的畫面

夢到要完成現在得工作

夢到想吃炸雞

夢到造型奇特的小刀成為流行商品

2006 9/3
很奇妙的三段夢  可能累積著最近的諸多奇妙想法

第一段地點是在那個讓我百感交雜的小肥,似乎從雜貨店進化成動漫精品店--東西都有點舊的那種

我正在店裡四處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拿起椅子墊高 好像有寫機動戰艦的東西有興趣

櫃子裡的轉蛋盒玩  都有著次級品的扭區與爛上色    一想到買東西又得跟那老闆打交道頓時覺得煩

我為何會在店裡做這事呢..不久  有可能我認識的人來跟我打招忽了

從對話聽來  似乎是這區警察開始在抓動漫精品(怪了  是那一點違法)  已經被掃掉一間  所以老闆們人人自危  開始大出清

我才發現自己所在的--以前是擺放電動機台的房間  有倉庫式的門  看來是打算警察來時  凹說這是倉庫

不久  警察真的來了  我也離開店   經過警察時  真覺得是個巨人

(這段夢我自己是猜  可能是最近受了不少警察的氣   有種 警察在干涉我現在的事 的感覺
--
第二段是不知怎麼接的,場景有點像美國  身邊有些黑人或外國人在晚上的街道跳街舞  玩火

玩的是童軍或街頭表演常玩的那種  耍動火球的特技

(可能是前陣子在華納旁看的表演太青春 而印象深刻
--
第三段較複雜好像是在聽一兩個有點微禿的外國友人在聊一個奇怪的秘密

內容是友人的一個舅舅還叔叔的 跟他年紀很近    似乎幹了什麼蠢事(想上太空還是什麼的) 失敗
為了安置叔叔  他安排了一個假死的替身  幫叔叔做社會性抹殺   又叫叔叔整形成自己友人的樣子   在友人原本的住處展開新生活

雖是這樣 卻還是常要為叔叔收爛攤子  

2006 1/27

很有神槍少女風味的一個夢  一個少女獨自走向一棟洋式公寓
少女似乎在盤算著向一位老紳士復仇

公寓是紳士的所有物  似乎還收養著位數不少的少女分住此處  而其中有幾位特別被寵愛

場景一轉 似乎是隔壁頂樓   有著一些由破沙發  老紳士的西裝  等物品做成的簡單道具  似乎是要利用燈光及與公寓少女們的通訊 來做成不在場證明的道具

少女後來找上了一票住在當地的青年  以"幫我的話  那凍房子就送你們  你們可以不用付房租喔" 為條件 想拉攏少年們幫忙

畫面一轉  少女在拉大提琴(!? )..跟著一群成年男子合奏......而且不知為何  旁邊還有放一台電貝斯....


.然後我就聽到我娘的叫聲..醒了

2006 1/23
似乎是一群熟面孔要去狂歡  不知為何 穿過租書店(這租書店在我夢中出現第2次)的往下樓梯後
會有一座電梯

應該是有一批人先坐了  我與日貓 進去後  原本阿金撐著門在等剩的人   但他一鬆手

電梯就關了  有趣的事  這電踢的大門 是一搬住宅大門  有鐵鎖的那種

而且明明是在地下  卻還是往下   然後...我們看到一陣陽光   又疾速往下到2樓......似乎是B1→13→2樓的順序...嚇到了就醒了


2005 10/24
夢到我去toro家 而這回不是玩貓...不知為何 夢中我在他家玩的動物是小狗跟迷你豬
迷你豬 似乎被小貓攻擊 而躲到我腳邊 不久跟小狗一起睡在我腿上....我就著開始麻又不敢動的身體.打開電視

上映著一個奇妙的影集-可能是日劇...當下我直覺這是個不看不可的片

劇中主角是一對壯年夫妻  似乎正在偏遠的國外  兩人似頗有學術地位 是受邀過去   

在一個鐵絲網旁的場景 夫婦遇到同樣來自日本的一夥人 而跟他們談笑著

此時 領頭的男子 似乎扒了主角身上的東西 卻被眼尖的逮到...男子身旁同伴 見狀趕緊以推車御壯倒主角--但又是被女主角以提箱檔下

在一陣混亂纏鬥後 雙方都跳上車 開始追逐.......正刺激的時候.....我因為抓癢而醒來......



我還想看下去啊  喂....讓我看結局啦.....

2005 9/6

第一段是有關最近我關心的-學長突然說有事 不能下台南的事
夢中幫我編好了他的"麻煩"

原來 他最近幫人修電腦  帶了我的光碟去灌軟體  結果 光碟把電腦弄爆了.....

第二段
我夢到我娘開了一間水晶與佛教藝品店....而我一如以往習慣 在眾多裝飾中 尋找我要的"兩儀"圖案的飾品

看來在學長還沒來找我 及我還沒找到兩儀的飾品前 這些東西會一直堆在我潛意識吧...也就是說這才是我最近在意的東西?

2005 8/1

基本上 我不是所謂靈感體質 但這一覺卻睡得頗詭異
 
一開始是床邊好似長出了一隻嬰兒手 白嫩嫩的..不管 撇頭再睡
 
再來 我垂在床邊的手 好像被貓尾巴般的東西繞了一下(毛毛的觸感不錯)
 
再來是睡到半夢半醒 快起來時 天花版好像一條黑蛇砸了下來 我瞬間在精神上覺得衝擊了一下(不過觸感也不錯..果然我滿喜歡蛇的感覺)..因為剛好砸在脖子 有種被蛇施以金臂勾的感覺...OTL
 
不過 有起床氣的本人 還是按自己本份努力伸出中指 對天花版咒罵了一下[ x ! 會痛耶!]


2005 5/8

第一段 ,陪可能是學弟的人逛了一場小場 一天結束的同人展 雖然有舞台活動 ,賣的東西卻很少

這夢還真夠寫實

第二段,似乎又是Piggy推薦的卡店,夢到在翻閱老闆持有的卡本,因老闆要出門而要改日再看

我在那卡本不斷尋找我在現實中還沒得到的第3彈NADESICO....
這夢也頗現實OTL

2005 5/6~7
第一段--

我坐在教室最角落端 進行考試 似乎是高中 白襯衫制服及木製課桌椅
周遭都是陌生的人 考卷似乎也是從未接觸過的數學題

時間過了很久 前排的學弟(不認識 但我直覺知道是學弟)傳了張紙給我 可能是小抄

他似乎留下一句[你是最後一個]..不知為何要如此強調

但我就這張"小抄"對照題目卻覺得對不上

然後教官進了教室(大學的)準備收考卷 我在焦慮中結束這個夢


第二段--
似乎是在教人六門世界的卡片玩法..並跟SD君聊了些事

第三段--
在一個很多人疑似展覽區的地方 走上木製階梯到一半 就發現擺了很多木偶(布袋戲偶?)在路上..正考慮是否跨過去或走其他路上二樓 而環顧場內

發現2樓走廊也放很多等身高的人偶 櫥窗因放出粉紅光 所以看不出裡面擺什麼

對面的樓梯似乎可以順利到2樓,正打算下樓 就有人從我旁邊跳過樓踢的木偶往上走 我也照做

之後似乎還有很長 但我忘了

第四段 --
我騎在小學時常會經過的路橋下,並拿出"口潰舒"(嘴破藥)津津有味的一直擠 一直吃


今天分段的做了很多夢 原因可能出在被子掉在地上,因吹風會冷而一直半睡半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狐面Nein 的頭像
    狐面Nein

    毒電波狐面宅

    狐面N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